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狐兔】到底是还是不是!

*我要爬坑去疯狂动物城!
*尼克我老公啊啊啊啊啊!

朱迪找到尼克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尼克正一个人坐在草地上想着心事,那身蓝色的警 服还没脱下。
“怎么了?在想什么?”她走过去坐在尼克的身边,抬头看到的星星格外璀璨夺目。
“我在想啊,如果我当时真的狂暴化了,杀了你了,你会怪我吗?”尼克低声说着,像是喃喃自语。
“当然会啦!”朱迪直接给这个突然傻瓜起来了的狐狸来了一拳,噢当然是打在肩膀上、下手也不重,“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啊,你完全不用担心的。我顶多怪你竟然咬我脖子啊,但是绝不会恨你哦。”
尼克愣了一下,而后笑了开来:“哈哈哈,小可爱你说得还真感人哈哈哈,我挺喜欢的。”
朱迪一脸鄙夷地看着尼克笑,而后伸出拳头来轻轻碰了一下对方左胸口衣服上的那个警徽。那是她为他戴上的警徽。
“尼克,我相信你。”她这么说着,嘴角带笑,却眼神认真。
“噢亲爱的,”尼克感叹着,“我真想做你的老公。”
朱迪给尼克翻了个白眼:“你不已经是了嘛?”

评论
热度 ( 59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