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听说还有人想挂我?

噢什么都不说我就是想吐槽一下。
我没想到自己那么拉人仇恨?
“你根本不了解方事谦在这边装什么装!”
“还前辈组亲妈,连人都认不清吧!”
“文笔不好还在这边臭显摆,神经病吧。”
↑以上只是节选。
这是我在某个群里说“我本命cp果然还是方王啦,前辈组什么的最有爱了”然后有人求我lofid之后发生的事。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就被骂了?!
说我不了解士谦的那个妹子,你貌似是个微草黑吧?Excuse me?!!!难道说现在的黑都那么有耐心地去了解对家的详情了?还有麻烦你把方士谦的名字打打对行不,我看着要眼瞎。
说我认不清人的那个妹子,你是不是以为叶修韩文清等等就是前辈组的全部人了?拜托你不要搞错,妹子你知道张简是谁嘛?噢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是兴欣厨所以对其他队伍一概不知。那么郭明宇呢,他还欠着叶修钱呢,噢你说无关紧要的小人物。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回去重新看一遍全职再来跟我扯吧。
说我文笔不好的那个妹子,我的确文笔不好我也没说自己写得很好,但是我好像也没显摆过吧?有人问我lofid我告诉她这就是显摆了?那是不是我在空间放个组宣你就觉得我要上天啊。
我没有要贬低文中人物和抬高自己的意思,但是凭心而论,我特么凭什么要受你们的气?想靠挂人表现出自己有多么有名还会有傻逼小透明在你们面前臭显摆?还是说想给别人留下一个你们好厉害好屌炸天的印象然后让所有人给你们跪下叫你们太太女神?
不好意思白日梦该醒了,该回归现实了。而现实就是:你们屁都不知道怎么放一个就想着学人家开核潜艇。
幼稚透顶。
↑抱歉爆了粗口还有其他的什么东西……

评论 ( 4 )
热度 ( 4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