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谦升】星绿传承

*方士谦x邓复升
*邓复升2.20生日快乐!你是微草的好副队,这辈子都永远是我们帅气的副队!
*老邓,我爱你么么啪!

方士谦退役的时候,邓复升并不知道自己会被推上他的那个位置。
“邓复升,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微草的副队长了。账号角色独活,职业骑士。”王杰希吩咐着,视线从资料上移到了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身上。
“哦。”邓复升应了一声,起身就离开了。
他不是在摆什么高冷,他只是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没有做好任何的心理准备。
他走在俱乐部会议室门外那条长长的走廊上,看着左手边尽头处的那个门,冷静了很久。
他不是什么操作很优秀的职业选手,也没有足够充分的经验。他自知自己做不到很好,可能永远都不能做到方士谦那样,但他既然肩负了这个责任,他就得尽自己所能地做到最好。
“老邓,我问你一件事啊。”还没有退役的方士谦那晚在天台上抽着烟这么问着他。
“什么?”他一脸茫然,就想着这么冷的天气风还那么大真是冻死了,想回到温暖的空调房里去。
“我问你啊,你觉得我这个副队,当得怎么样?”方士谦扭过头看着他。
“啊?”他着实被突然认真起来的方士谦吓了一跳,“当然是很好啊。你和王队的默契那是一比一的,又是那么负责,优点简直说不完…”
方士谦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
直到最后,邓复升实在冻得不行,刚想回去,却就听到了冷冽风声下传来的某人低沉的声音:“可我…还是想把它交给你了。”
邓复升突然惊醒,原来,那个时候方士谦就想退役了。原来,那个时候方士谦就想过这件事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邓复升,拨响了电话。
“他接受了。”他这么说道。
“呵呵。”话筒的另一头传来了磁性的笑声,“老邓是个好副队啊。”
方士谦挂下电话,忍不住地笑了。
老邓啊,要做个比我优秀的微草副队哦。

评论
热度 ( 8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