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黄少天③

*黄少天x你
*黄少天游戏实况up主设定
*女主余安,性格除了话唠属性外都请参考黄少本人
*欢迎订阅“网骗少年”tag,进入“荣耀网骗少年联盟”
*前文请戳“网骗少年”tag观看√
*除了希望热度破30以及有人评论就好了,这篇跨度半年的文快完结了[大雾]
*钢针我挺喜欢用黄少的文字“炮”来充字数的x

当你第二天看到黄少天那双水肿的眼睛以及深深的黑眼圈的时候,你有些大脑当机。
“黄少?”你有些不可思议地试探性地喊了对方的名字。
“啊?余妹子啊你叫我有什么事?”黄少天疑惑地看着你,“怎么,一夜不见你连我都不认得啦,还是说你失忆了?我的天,余妹子,失忆可是件大事情啊可严重了我跟你说,得快点去医院看看啊。”
你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虽然看上去有些疲惫说话有些微妙的犹豫,但是仍旧那么活力充沛闪闪发亮。
“我没失忆啦黄少,就是看你没休息好的样子我很担心啦。”你开口阻止着黄少天的脑洞向更奇怪的方向继续发展。
“我……昨晚打游戏打挺晚了就没睡好啊哈哈。”黄少天扒拉了一下自己的下眼皮,“你看你也有点黑眼圈了呢,怎么,也没休息好啊?余妹子啊你有心事就跟我说,我虽然不是什么知心大哥哥但也好歹是你朋友,我们两个同桌两年了那默契度可是一比一的,我绝对可以帮你解开心结的。”
你起先听着黄少天莫名的停顿皱了皱眉头,而后听到他问起了你,你愣了一下而后就笑了起来:“没有什么心事啦,黄少你多虑了。喏,我觉得商店里买的东西都表达不了心意,就熬夜给你做了一个小泥塑。你看看喜不喜欢?”
你从斜挎包里取出了小礼物盒递了过去。
“我的天……”百年难得一见的,黄少天没了其他的话语。
他先是看了看你的眼睛,笑了笑。然后他仔细地端详起了包装精美的小礼物盒,像是对待什么珍宝一般小心地仔细地拆了开来。
盒子里放着的,是一个大约15cm大小的小泥塑,长得酷似他自己,只不过萌化了许多。
“余妹子……”许久,他才抬头看着你,像是有些内疚又像是有些喜悦地叫着你的名字,“谢谢你啊。”
第二次,他没有多余的话。
你笑了笑,方才还因为担心他会不会不喜欢而悬着的心立马就回到了原地:“没事,黄少你喜欢就好啦。”
“黄少,生日快乐哦~”
黄少天抿了抿唇,把礼物盒合上:“余妹子啊,真的很谢谢你哦,我原本以为你是会去买东西送我的,没想到竟然手工做了一个给我啊。我真的超——开心!余妹子,今晚你夜雨声烦的生日YY歌会去不去啊?”
“……去啊,当然去啊!”一开始你还没有来得及跟上黄某人的跳跃性思维,但当你听到“夜雨声烦”的字样的时候就一下子跟上了节奏。
“那好啊,你等着哦,今晚肯定有个超级大——惊喜给你哦!”黄少天用手比划了一下,划出了一个大大的圆圈。
“好啊,那还真是期待呢!”你笑着看黄少天略显幼稚但却不乏朝气的动作,点头回答道。
你早就知道的,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很熟,只不过不清楚他们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你早就知道的,黄少天有了喜欢的女生,只不过不清楚对方是谁。
你早就知道的,黄少天最近有个大计划,只不过不清楚他到底在筹划着什么。
但是一肚子疑问的你还在组织着语言想要趁着现在一并问掉,黄少天就跟你打着招呼说“抱歉我还有些事就先走了,余妹子不好意思啊”,然后转身离开了。
你看着他的身影渐渐淡出视线,内心一阵失落。
黄少有喜欢呢女孩了,过生日要和对方一起过也是理所当然的嘛。
你只不过是一个朋友而已。
你这么想着,左胸口却越来越难受,鼻子也有些发酸,眼眶逐渐湿润了起来。
黄少……我不想和你只做个朋友的……
黄少……我爱你……
黄少……
一滴晶莹落下,不知湿了谁人心畔。

-t.b.c-

————————————————————————
*大家伙儿看在我填坑和准备完结这个脑洞的份上给我点热度帮助我热度破30成不?顺带便也给点评论吧!

评论 ( 14 )
热度 ( 43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