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百日方王】DAY.007

*专业撒糖段子五百万余年√

*欢迎收看“方王同居日常专辑”序章(x

*各位看官老爷好心地给点评论和热点吧(哭


方士谦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那双平静的大小眼,强忍着把嘴里的水咽了下去,虽然还是不可避免地呛到了但是很明显此刻的他并不在意这个:“咳...你...咳,刚刚说什么?!”

相反之下,王杰希倒是十分淡然地拍了拍方士谦了背,又重复了一遍自己说的话:“我说,如果你不太习惯现在的生活的话可以住到我家来,反正我也是一个人住。”

“别搞得像我住到你家去就会好了一样...”嘴上这么说着,方士谦却是心动了。

“你可以帮我一起制定夏休期后队员们的训练方案,教导教导柏清,至少会比现在好不是么?”王杰希顿了顿,“而且有些不习惯和你分开住。”

以往的夏休期,他只是偶尔回去看看父母,但都有方士谦陪他留在俱乐部。方士谦的突然退役,让他有些适应不过来。

“好吧好吧。”方士谦像是看着一只被自己惯坏的小猫一样看着王杰希。

“那我明天搬过去?”

“嗯。”

从此方王开启了花式虐狗和闪光弹模式(x


评论
热度 ( 17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