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个人看法】关于某lo主挂黄少生贺牵扯all的事【太麻烦不想完成了】

呵呵,也真的是够了。你错了还有理了现在

让我撕逼让我火:

【一切言论皆出自于写出来的时间基础之上。可能之前言论已删除,之后情况有变动,欢迎指出。】
   
   
   生命不止,撕逼不休。
   
   忽然发生了这件事,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这件事牵扯有一点广泛,我的好几个小伙伴一开始都被毫无遮掩的暴露出来。
   被朋友在群里丢下这个贴时,我还以为是ta自己的生贺,看完后觉得lo主言辞略有不当,但也只是稍有不喜。
   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喜好的权利,有人不喜欢生贺打all tag这种行为也是正常。
   
   真正让我决定参与这场撕逼的理由,是当有较为急性子的小伙伴们留言后lo主所展现的一些东西。
   
   这件事很可能会闹的有点大,所以我想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希望对参与其中的人有一点帮助或启发。
   
   和以前一样,一己之见,希望没有冒犯的地方。
   有什么说错了的话,也欢迎留言指出。
   
   不谈这种行为谁对谁错,如果想要知道我的想法,我有在之前的言论中提及。
   今天我单单来说说这个lo主。
   
   首先,我们从lo主前后言的自相矛盾一个个开始。可能有遗漏之处,但尽量完整。
   
   第一,lo主开这个的目的。
   
   按照lo主自己的说法,ta是今天无意中看到这种现象,想说说劝诫一下,不是挂人,不是针对all叶。
   

  

  那么ta的话的漏洞在哪里呢?
   
   ①无意中看到
   
   po主一是从当时就已经达到八百余的生贺中翻出了带all tag的,而且明显可以看出,ta放出的多是有名气的太太或者较好的作品。
   



  对于不了解all叶圈的人,知道的可真是清楚,不过也可能是太太们普遍作品优秀的原因不是吗?
   同时,ta还拿出了之前生贺中出现的类似情况。按照lo主的说法,这些以前的作品截图是ta在和基友吐槽时基友顺手给的。顺手储存这些?还一下全翻出来了?于我而言我是不信的。
   

  当然,也可能是lo主耐心好慢慢去翻的,我只不过是说说我的个人推断。
   
   ②不是来挂人的
   
   这一点就更显而易见了,一开始lo主把所有的截图放出来时,既没有截断作者的头像昵称,也没有打上马赛克。
   图在上面可以看到。
   这不是挂人是什么?
   有人提出这点,lo主马上承认是ta的失误,那么,为什么没有立刻改?
   【图】
   其实我也觉得lo主的目的不在于挂人,我觉得ta是想以此为引子挂上整个all叶圈。
   
   ③不是针对all叶党。
   
   这个意思在整个撕逼过程中被lo主反复提及,说的似乎很诚恳,但是我的问题就来了。
   如果不是针对,那么,为什么在lo主的言论结尾处有明确提出希望all叶党不要再做这种事?

  在lo主提供的截图中被挂的作品的共同特征就是有打all叶,lo主还特地加上了红线。
  



    关于黄少生贺的tag中,有的作品打了不是all叶但也和黄少天没多大联系的tag,为什么lo主没有相关截图?
   【图】
   当有妹子在留言中提出这点时,lo主又是为什么没有回应?
   

  lo主一开始发的图有人提出有的挂的从内容上来说不对,lo主听后马上态度良好的删掉,但是我很奇怪,lo主到底是以什么为标准选的截图,我觉得这样看来,比起从内容上来说更像是通过观看有没有带all叶 tag来搜寻目标。
   

  
   第二,lo主是不是真的仅仅是来代表自己发表言论?
   
   lo主说,她是来说自己的心声的,只代表了自己,特别提出与另一位表现抢眼的妹子素不相识。
   【图】
   
   这些话在我眼里却只能算是漏洞百出。
   
   ①说明自己心声。
   
   lo主从一开始就直言这种行为给黄粉带来了多少不便,这种行为让黄粉多受不了。不是说只是来说明自己心声的吗,难道lo主一个人就可以代表所有黄粉了?
   【图】
   当然也不排除lo主平时所接触的同萌好友都是这种态度,或者一时言辞激动将圈子自我化。
   
   ②只代表了自己。
   
   lo主在回复中多次人称代词选用了“我们”。我想问,在lo主的字典里,“我们”和“我”是同义词吗?
   【图】
   当然这同样不排除lo主和ta的好友想法相近或是lo主言辞激动的可能性。
   
   ③和另一表现抢眼的妹子并不认识。
   
   lo主所表现出的不认识,不只是这篇言论是ta自己所写与他人无关,更是和这个妹子根本不认识,那么,在妹子提出自己找人私信删tag的事之前,为什么lo主已经知道了。
   【图】
   就算是知道这件事,也没道理知道是谁做的啊。
   当然还是有可能是lo主的好友向ta提及而lo主记住了又刚巧碰上。
   
   第三则不是我所认为的lo主出现的前后言不搭的现象,而是lo主的态度问题。
   
   我想我发这篇言论有的人一开始大概是很不喜的,因为在撕逼过程中,lo主一直表现的似乎想要冷静的讲道理,是个好脾气的人。
   但就我而言,我却感到了一些违和。
   
   ①端正有理
   
   我首先就不认为lo主在这件事上站着有理的地位。当然这不好说,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我的想法可以去看我之前留下的言论。
   所以就我而言,我一开始,和lo主的想法就不相同。
   
   同时在评论里也出现了一些我认为相对中肯的建议或者问题,可以明显看出lo主对此闭口不谈,或者转移重点。
   【图】
   
   ②轻声温和
   
   lo主对于所有人的态度似乎都很好,但是这种态度却与一开始张贴出来的明显不同。
   【图】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比如all,再比如性转,言辞更是有些过分。
   lo主总说自己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是却打上了tag,闹大后一直坚持不肯删贴。有人会说这个lo主给出了解释,但是,不是有人提出了不错的建议吗,为什么lo主视而不见?





 

  有不少人讽刺了lo主,但是lo主表现的像是什么也看不懂,我觉得,在和别人对话时条理清晰的人,不至于看不懂这种话。做到这种程度,我更偏向于装傻。
   【图】
   lo主有些话很容易看出,ta似乎把言论反对者当成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也有过言辞说这种问题早晚出来,ta只不过是看不下去而提出。不难看出,ta在发出言论之前已经做出了正误判断,将自己安放于正义的一方。
   【图】
   
   ④明辨是非
   
   当有人向lo主提出建议时,lo主某些情况下很容易改了,像是个好说话的人。
   【图】
   但为什么另一些却没有改?
   【图】
   还有一些视而不见?
   【图】
   我觉得是因为有的意见不会损坏lo主的立场而有的却会。 

  
   总的来说,就我而言,lo主更像是有预谋的携伴而来针对all叶圈。
   
   按我的思路评价一下lo主,撕逼能力尚可,但太过注重于形象,忘了最重要的还是理。
   同时对于自身的情绪掌控能力不足,装亲切只装的到一半。
   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还有待提高,说的话虽算圆滑但不够圆满。
   
   但是比起其他人好了很多。撕逼时言论过激总是会容易招黑,不是吗?至少先无论对错,我对于ta们的印象就不太好。
   【图】
   
   我大概就说完了,看完我的话,你可能觉得lo主这个人不好,但是不用根据我的话语判断。
   因为说句实话每个人想法不同,这其中也确实有可能有我不知道的隐情。
   况且也许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我在判断的过程中也因为感情原因偏向了自己的朋友们。
   
   也完全可能是我自己心机狗,阴谋论,误会了lo主。如果是这样,我提前在这里向lo主道个歉。
   
   同时还有一点我想说的是关于在二次元里提三次的事。
   
   有的人喜欢把二次和三次拉在一起,容易说的有理有据。
   
   有句话真的不好听,我说出来可能很多人会立刻讨厌我,但我觉得用在这里很合适。
   
   “你是不是傻啊?”
   
   有多少人对于小说里男主角左拥右抱的境况羡慕不已,难道在现实里你还想普普通通的男高中生能够获得贴心青梅竹马、软萌迷糊萝莉、酷炫学霸御姐……的同时垂青?
   又有多少人对于小说里女主角的桃花运垂涎三尺,难道在现实里你还想除了学习什么也不好的女高中生能够引起狂霸傲娇少爷、温柔忧郁学长、冷酷深情老师……的密切关注?
   
   早点把两者分开吧。你吃的不是辟谷丹,喝的不是灵泉,穿的不是机甲,进的不是星际战场……
   饭菜,水,衣服,社会……这样才是真实的世界。

  
   感觉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写到这里时我已经很困了,所以就按下不谈。
   
   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但是因为观点不合的撕逼就不用来找我了。
   就事论事,我发表这篇言论仅仅是因为lo主的做法。
   其他方面的问题在我之前的言论里都能找到我的态度。
   
   最后@欲哭无泪的心 一下lo主,如果我的言辞有什么不当,希望能原谅并指出。

评论 ( 2 )
热度 ( 195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