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百日方王】DAY.005

*专业撒糖段子五百万年√

*昨天赶烦烦的生贺和歌会断了更(ಥ_ಥ)我决定今天补回来٩( 'ω' )و 请叫我日更小天使

*告诉我方王不是冷cp!

*官c方(还是放不下占有欲强这一点x)

*方士谦视角


在这个网络时代,明星的流言蜚语辈出,就连联盟里都未能摆脱这种恶俗。

方士谦看着电脑屏幕上传出王杰希与一名陌生女子在某个咖啡厅聊天的消息和照片,想也没想就抓起了衣兜里的手机,一连串地输入一堆号码。

拨出,接通。

“王杰希,网上关于你的那个新闻,怎么回事?”语气中带上了不满与严肃,俨然一股前辈训话后辈的模样。

“...士谦,”电话那头传来了磁性诱人的笑声,“那是我的初中同学,偶然遇到了而已。而且人家已经结婚了。”

“王杰希,你记好了。”方士谦松了口气,但语气还是那么的严肃,“你是我的,永远都只能是我的。”

路过儿子房间的方士谦妈妈表示她很开心自己儿子竟然还找到了女朋友,只是...为什么这名字听起来像是个男孩子?!


评论
热度 ( 27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