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文字泡和阳光的味道是甜的

*黄少天x你

*专业撒糖段子五百年

*黄少生快!黄少快生!

*妹子活力四射但是有点小懒x


今年天气炎热得不像话,下班回家后你就躺在空调房里不愿多动一动。

“起来啦起来啦,你也不看看几点了啊天都要黑了你都不饿吗?怎么还不起来啊你,难道我的魅力还没有空调大嘛?这怎么可能!今天好歹也是我的生日吧你不表现表现给我做顿饭准备个礼物也就算了,怎么能连一句祝福都没有了呢,你...唔...”

絮絮叨叨的话让你实在忍无可忍了,但却是给了你与懒癌作斗争的勇气。你突然起身坐起,狠狠地盯着坐在你窗边打扰你清梦的罪魁祸首,然后毫不犹豫地对着他喋喋不休的唇吻了下去。

黄少天明显没有反应过来,呆呆地看着突然凶狠起来的你有些发愣。而你则看着说不出话来的他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什么,这有什么好笑的嘛!还有你刚刚这是干什么啊那么突然,你爱我也不要表现得那么明显嘛太不像你了。你说你是不是被什么附体了简直一点都不像你...”接下来又是文字泡不间断的狂轰乱炸般的攻击。

你伸出食指放在黄少天的唇上,躲在他的怀里,轻声笑了笑:“生日快乐啊,黄少。刚刚那个吻可是生日礼物哦,现在你可以放过我了吧?我是真的累了。”

“唔...”看着你疲倦的脸和语气,他也知道你是真累了,便不再多说什么了。

他舔了舔你食指的指腹,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那就好好休息吧,mua~”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