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双鬼】陈旧的绘本

*双鬼深夜60分
*陈旧的绘本
*短♂小

早晨的虚空俱乐部里还是一样的忙碌而嘈杂。
绕过正堂进去就是一条长长的走廊,队员们在急急忙忙地从食堂跑出赶去训练室。然后就是研究室,工作人员们已经忙着研究新的银武了。再往里走就是经理办公室,那个总是会笑着说话的经理还坐在里面翻阅着资料。最后……
他停住了脚步,看着站在巨大落地窗前像是在想着心事的人,张口叫了对方的名字:“阿策!”
那人回头,由于背光的关系看不清对方脸上的表情。
背光的身影看起来黑黝黝的,一点都不符合阿策。
他这么想着,笑着对对方说道:“阿策,一起去训练吧?”
“……李轩,你真打算退役了?”那人没动,开口问着他。
“是啊,”他倒是挺坦然,毕竟年岁到了也不得不服。只是心里揪得难受,具体原因他也说不上来。
“……”
他好像在一瞬看见人的嘴唇动了动,却没听到什么声音。
“爸爸爸爸!”小孩儿稚嫩的声音突然响在李轩的耳朵边上,把正打算睡个午觉小眠的他从半梦半醒的状态拉回了现实。身边的儿子正趴在自己的肚子上拿着一本有些老旧的眼熟的绘本,问道,“妈妈整理房间理出了这个,让我来问问是不是爸爸的东西,还要不要留?”
他眼瞳一收,连忙拿了过来。
这是他在虚空的时候,大家无聊时玩你画我猜时用的本子,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还留着,竟然还带了回来。
儿子看他有些发愣,觉着爸爸不理自己了有些生气,就伸出小手去想扯回绘本,却不料抖出了里面夹着的一张纸。
李轩从不记得自己有在绘本里夹过什么,但他也是眼尖,一下子就认出了上面的字迹和字。
“李轩,我等你。”
李轩想起来了,这句话正如那人那天所说的一样。
正如虚空的吴羽策,他的副队那天所说的一样。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