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茬苒

·磨磨蹭蹭了很久,于是晚发了(哭x
·郑轩生日快乐!(虽然迟到了QuQ
·名字随便取了个,原谅我XD
·这里空游,小学生文笔QAQ
·证明一下其实我也吃BG
·私设有
·OOC有
·不接受谈人生,水表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里

夏天快到了。
“嗯...”一见面就一脸抑郁的你确实让郑轩有些害怕,正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又得罪了你什么,你的突然开口吓了他一跳,“又快到常规赛了吧...”
“什么啊,原来你是在想这个啊,我还以为呢。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松了口气,无奈地摸了摸你的头。
你有些心烦地拍开了他的手,嘟囔了一句“你也别总是压力山大了”,便别过头去不再理会对面不断搅动吸管的男人。
“喂...”更加无奈的郑轩张了张口,却犹豫再三,终是没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
蓝雨一定能夺冠的!
但显然这句话由他来说可信度太低,可能还会引来你的嘲讽...
“唉,还是算了吧。”他这么想着。
但你又怎么会知道他的那些小想法?不过是看着他一脸懒散没有干劲的样子更加气愤罢了。
“郑轩,你明明可以做到的,又为什么要害怕呢?你到底是在害怕着什么?你明明可以轻易跨过心里的那道坎,为什么总是止步不前?你再这样就不要再来见我了!”你大脑一热,话已脱口而出,等你反应过来,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郑轩的动作明显顿了一瞬,但也仅仅是一瞬而已,正在想着怎么解释刚才的略显咄咄逼人的言语的你又怎会注意得到?
然而你看着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也就没有太在意。
可低着头的郑轩的眼神中,那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一定要赢。

常规赛上的蓝雨的战绩可谓是叹为观止,可以说是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最后,可惜却是输给了霸图,止步亚军。
难以置信,连兴欣这一大难关都能跨过的蓝雨,会在最后败北。
看着台上相拥的霸图成员,台下疯狂的霸图粉丝,你深吸了一口气,尽力平复心中的不甘。
然而,不过是徒劳无用罢了。

情绪低落的你被大部队的人潮推挤着走出场馆,一双手将浑浑噩噩的你拉回了现实。
“喂,你就不能小心点么。真是压力山大啊。”
熟悉的话语,熟悉的语气,你惊讶地回头,看见了那个仍是一脸懒散的男人,眼泪突然就不受抑制地向外涌出。
郑轩明显没有预料到你会哭,手足无措地在身上寻找着纸巾,却是没有找到,无奈地看着努力憋住眼泪的你,一把将你拥入怀中。
突然埋入温暖的怀抱,男人身上好闻的薄荷清香让你一阵失神。
“好了,不要哭了。不就输了嘛,下次再赢回来不就得咯?”轻松的语气,声音却有些嘶哑,显然在压抑着情绪。
“可...可是...就差一点了...你都那么努力了...怎么就...”你哽咽着,不甘地说着,方才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此刻又再次决堤。
“没关系,”头顶的声音传来,这次却距离得更近,“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话说回来了,你上次说的‘再这样就不要再来见我了’的话...我这次可努力地去面对自己了,还能不能再来见你了?压力山...唔...”

你在他的怀里笑出了声,突然抬头向着他的唇吻了上去。

微凉的唇如同蜻蜓点水般在对方的唇畔点过,突如其来的吻让郑轩愣了片刻。
“唔...刚刚那是...”郑轩有些不知所措地问道,吸了吸鼻子,鼻尖萦绕着的清香让他微红了脸庞。
“对于你这次表现优异的奖励。”
“那...还有吗?”
“你...”你红了脸别过头去假装着看风景。
“看来,为了这个奖励我还得继续努力啊,真是压力山大啊。”却笑得心满意足。

 

-------------------------------------------
·觉得有些乱七八糟的...这不能怪我,时间太紧了(哭x
·总觉得OOC得有些严重?
·最后其实是卖糖,满足一下自己XD
·郑轩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 16 )
热度 ( 32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