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周江】我家的魔剑士就是这么萌(。・ω・。)ノ♡(聊天体)

•职业选手群里在讨论萌萌的战队动物的话题(←_←这个是背景

•果然还是小段子比较适合我这种死懒死懒的家伙

•主周江,微喻黄

•OOC有


百花缭乱:欸,给你们看看我们俱乐部里最近来的一只流浪狗[图片]萌不萌?

君莫笑:呵,张佳乐你母爱泛滥了?

百花缭乱:卧槽叶不羞你再说一遍!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诶我看叶修这多半是羡慕了吧他们兴欣整天乌烟瘴气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动物敢靠近就算有我看也被他那张T脸给吓跑了吧诶不是我说啊你们去看看他们兴欣的那个氛围简直哎哟那叫一个可怕我来给你们形容一下来...

迎风布阵:哎哟我去,有你形容得那么夸张么,你这叫虚报实情知道么

夜雨声烦:欸魏老大你这就说得不对了这叫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啊不懂了吧要不要让本剑圣教一下你识字啊...

迎风布阵:你这臭小子还敢骑到老夫头上来了找死啊你

君莫笑:[图片]兴欣这不是有动物么。但是你们蓝雨,啧...我看就算有也是公的吧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2

王不留行:+3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

迎风布阵:+4

君莫笑:楼上上别秀手速了啊,队形都被你破坏了

夜雨声烦:诶我去你们加什么加啊队长干得好干得妙不要理那个叶修队长你要相信自己啊你可以的看你现在ewdholnwd

冷暗雷:楼上秀恩爱的够了啊

一枪穿云:[图片]...萌

无浪:小周是指这只小猫也很萌

君莫笑:你确定?哥怎么觉得他是在说抱着猫的你啊

迎风布阵:这才是真爱啊!

海无量:这才是真爱啊!

王不留行:这才是真爱啊!

石不转:这才是真爱啊!

夜雨声烦:这才是真爱啊!

一叶之秋:这才是真爱啊!

风城烟雨:这才是真爱啊!

逢山鬼泣:这才是真爱啊!

夜雨声烦:这才是真爱啊!

......

无浪:各位...小周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江...也萌

君莫笑:没想到第一次听懂小周的话是他在秀恩爱

沐雨橙风:没想到第一次听懂小周的话是他在秀恩爱

鬼刻:没想到第一次听懂小周的话是他在秀恩爱

夜雨声烦:没想到第一次听懂小周的话是他在秀恩爱

百花缭乱:没想到第一次听懂小周的话是他在秀恩爱

索克萨尔:少天+1

......

一枪穿云:我家...萌(。・ω・。)ノ♡

无浪:...小周///

......


之后两个人就没有冒过泡,几天后大家才知道小周把小江叫出去了,而小周的最后发言的意思是:

我家的魔剑士就是这么萌(。・ω・。)ノ♡


--------------------------------------

禁止来查水表!(#゚Д゚)


评论 ( 3 )
热度 ( 118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