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周江】【周泽楷生贺】保质期一年的回答

*私设成堆
*提前祝小周生日快乐啊!给你生贺,小江就给我吧【





听到江波涛退役的消息的时候,周泽楷还在家里忙着和在地上碎成渣了的陶瓷锅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然后他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上面醒目的“方太后”三个大字和方明华的自拍照引起了周泽楷的疑惑。
毕竟他们都已经退役了,理应来说是没有什么消息是急到要打电话说的。所以周泽楷很快就接了起来,然后就听到了对面的方明华问他:“小周啊,小江退役了你知道吗?他没有选择留在轮回。”
周泽楷在退役后很快就进入了倦怠期,他甚至再也没碰过荣耀,除了偶尔看看比赛直播和相关新闻。当然,永远离不开那个叫“江波涛”的名字。
周泽楷挂掉电话就打开了网上的新闻链接,也不管方明华之后会不会怪他突然挂电话。新闻里写得还算详细,报道清楚了江波涛的退役发布会时间和一些概述,还回忆了不少他电竞生涯的过去,几乎都有周泽楷的过去。

周泽楷戴着帽子和墨镜躲在发布会现场后台通道的角落里,领着他进来的杜明一脸郑重地拍了拍他的肩,却是什么也没说。
周泽楷是不太清楚情况,但他知道这是最后一个得到答案的机会了,他必须得抓紧了不放手。

“江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役?”一个记者如是问道。
“这个不是很清楚的吗?”江波涛依旧保持着笑意,十指交叉着放在桌子上,“我的状态正在逐渐下滑,而后辈都很出色,孙队和新的队伍都配合得也很好。这时候退役,再好不过了吧。”
“可是上任队长周泽楷才刚在去年退役,轮回真的适应得了这些变动吗?”记者仍然追问着。
“我说了,大家都很出色,配合得也十分不错了。”江波涛顿了顿,“轮回适应得了,我希望大家能够放心,也能够相信轮回。”
桌上的手机亮了亮,那是一条短信,只有寥寥数字——“Do you?”
江波涛先是愣了愣,而后笑得连眉宇间都能看出他的喜悦。他认得清楚的,那是周泽楷,那是等他的答复等了一年的人。

周泽楷在自己退役那天的轮回内部欢送会上喝了不少,传说中的“酒后吐真言”的一幕就这样上演在了江波涛的面前。醉醺醺的周泽楷拉着江波涛的手,重复了很久的“Do you”。
事实证明江波涛对周泽楷的理解能力在这个时候并不是很管用,尤其是周泽楷还有些口齿不清意识模糊的状况下。江波涛当时只把这当成是个酒话,用了句“明天我再告诉你”就搪塞了回去。
没想到,周泽楷却把这当成了真话。
于是当第二天周泽楷拖着行李箱在轮回俱乐部门口问江波涛答案的时候,江波涛一头雾水。周泽楷无奈地只好又重复了一遍:“江,do you?”
江波涛这回是听明白了也听懂了,因为周泽楷向他递来了早就准备好的玫瑰花。江波涛想了想,摇了摇头:“小周,等我一年,好吗?”

“那江副退役后想干什么吗?”又一个记者的问题将江波涛的思绪拉了回来。
“去找一个人。”江波涛对记者笑着回答,“我想对他说一句‘Yes’。”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