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方王】成原 Ⅱ

*前文请见“成原”tag



方士谦斜靠在窗户边上抽着烟,这条选手走廊此刻空旷寂静,全然不像场上那般热闹喧哗。

倒也是个不错的能让人静心的地方。

方士谦这么想着,又狠狠地吸了口烟,待得尼古丁的味道弥漫了整个口腔他才肯吐出气来,就像是要回味方才经历的苦涩一样,皱着眉头摇了摇脑袋。

这是第五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微草对上的队伍再普通不过,但却是打得艰难。这样想过去,貌似从第四赛季开始微草团战困难的短板就逐渐暴露了出来,王杰希改变的打法不仅久不见成效反而有越走越偏的趋势。

方士谦愤愤地踢了踢墙角,白色的墙壁印上了几个黑脚印,就像此刻他的心情一样,别提有多糟糕了。

“方士谦,该走了。”身后有人叫了他。

方士谦立马回头看了过去,一副“终于让我抓到你了”的仇人相见的眼神:“走什么走,你倒是先给我解释清楚你刚才发布会上说了什么?”

王杰希皱了皱眉,实在是想不通方士谦的脾气怎么说来就来,也没个高能预警啥的给他叫一叫。他看着人的模样,确定了自己若是不回答方士谦就不会走了的状况后他才无奈地开了口:“我说什么了?”

“你自己说了什么自己会不记得?装什么装啊!那个xxtv的记者问你什么,你又回答了什么?你倒是给我说清楚啊!”

“…”王杰希算是明白了方士谦闹脾气的原因了,他往那迈了几步,言简意赅地概述了一遍刚才的问答,“那个记者问我微草低迷的原因,我说,是我的错误。”

“你的错误?”方士谦掐灭了烟头,随手丢在了窗台上,转身直对王杰希,“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王杰希,这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我是队…”

“就算你是队长,我还是副队长呢!王杰希你给我清醒点!”方士谦也是气极了,挥起拳头就往王杰希的小腹那里揍了一拳,但他毕竟还是有点理智的,下手不是很重。

王杰希被突如其来的一拳实实地打中了小腹,弯腰弓起了身子,像是痛极,又像是在蓄力。他抬起头,眼角有些红色的血丝现了出来。他突然直起身往方士谦脸上挥了一拳,控制着的力度比刚才方士谦揍的那一拳还小。他盯着回过头来的方士谦那双盛满愤怒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方士谦,我很清醒。我知道微草低迷的原因,但我甘愿把全责揽在自己身上,这是我甘愿的,何况这里面本就是我的因素参多。更别说他们本就是针对着我来问这个问题的,为了避免节外生枝,这样回答是最好的。我不在乎什么名,我在乎的只有微草,以及冠军。”

王杰希的眼中,是无可阻挠的坚定。

这回倒是方士谦停下了,他本想再揍王杰希一拳的,结果倒是王杰希把他给说愣住了。

王杰希往后退了一步,理了理衣装,再抬头起来一切都回归于淡然。

“该走了,他们都要等急了吧。”他顿了顿,“我快要成功了,还差一点。”

方士谦倒是罕见地没有回话,径直走向选手走廊的另一端,但又在走了十来步后停住了脚步。

“王杰希,你想怎么做都随你,没有人会阻拦你,也没人阻拦得了你。但是你要记着,微草不是你王杰希的微草,是所有人的微草。”

王杰希笑了,他很清楚方士谦话中的意思,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听到这类话了,但此刻由方士谦说出来,莫名地让他觉得仿佛自己的肩膀真的轻松了不少。

他还有微草的大家,他从来就不是一个人。

“我明白的,前辈。”

评论
热度 ( 1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