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薛晓】梦境

*禁止撕逼

*其实cp向不是很明显




晓星尘做了个梦。

或是他清心静气,或是他无欲无求,总之他已经许久没有做过梦了。因此这个梦做得无比清晰,真实得让人觉得有些虚假。

梦中是一座他从未到过的城,重获视力的他站在城门口看到一个乞丐模样的孩童倒在了一辆马车前,车夫像是听从了车内人的话,视若无睹地驾着车直往孩童的身上驶去。他心下大惊,连忙赶过去一手护住孩童一手妄图施法停下马车。

但是他忘了这是在梦里,而他只是个旁观者。他既施不了法,亦护不住这个害怕得瑟瑟发抖的孩子,只得眼睁睁地看着马车的木轮穿过他的身体,生生地压在了孩子的手指上,骨裂声与惨叫声让他心揪得难受。他蹲下身硬是控制住了自己的语调:“若是怨恨,切不可自此误入歧途。请许我来帮你。”

十指连心,这般疼痛一个孩童又怎能说忘就忘了?但他晓星尘又能做什么?也不过是尽力帮他,以免他从此走上邪路罢了。

孩童抬起头,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晓星尘知道,那是这个孩子在透过他看向马车的方向。他忽地发觉这孩童的脸他竟是有几分熟悉。


晓星尘握着霜华的手隐隐有些轻颤。他听着薛洋说出的那个本应只出现在他梦境中的故事,那句当时说的“请许我来帮你”却是怎的都再也说不出口了。


有些人,遇见了就再也无法摆脱了。

有些路,走错了就再也无法回头了。

评论 ( 1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