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方王】消失的你与等死的我

*方王深夜60分
*花与你
*吐花症+梦中梦
*玩的就是短小精悍(x)
*桔梗花花语:真诚不变的爱

说实话,当方士谦觉得喉咙难受就咳了几声然后咳出来一片桔梗花花瓣的时候,他的脑内是亿脸懵逼的。他自然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是那也只是听闻罢了,当他切切实实地看到那片花瓣并且花了整整五分钟去确认了那是真的花瓣之后,他冷静地丢掉了花瓣。
这种病如果不治是会死的。这点他知道。
这种病的治疗方法是什么他也知道。
但是他就是不肯去这么做。
为什么?
他喜欢的人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他怎么治。
他怎么治……
王杰希突然睁开了眼睛。
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从梦中惊醒。梦中的感受太过清晰太过真实。
他望向窗外盛开的大片桔梗花田,失了神。
记忆中曾有个人站在他的身边,看着这片曾经荒芜的土地,阳光从两人的背后倾斜下来,王杰希看不清那个人的神情,只记得那个人开口轻声对他说:“王杰希你知道吗,我很喜欢桔梗花,我想把这里变成一片美丽的花田,和你一起。”
现如今,你的话已经成真了。可当初说要一起看花开人却早已不见了。
“老方,别睡了,你工作还没完呢。”模模糊糊间有人这么对他说话。
方士谦昏昏沉沉地睁开了眼:“我天,你就不能让我再休息一会儿嘛,猴急什么。”
桌上的玻璃花瓶里,白色的桔梗花正开得茂盛。

评论
热度 ( 2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