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方士谦1109生日快乐!
由于高三的原因今天摸不到电脑发生贺了真难过…
在我谦生日的今天,我收到了方王的吧唧,这仿佛就是对我谦最好的生日祝福。我谦生日快乐呀,要和老王和和美美一辈子呀!不管你退役多久,我都会记着你、永远爱着你ε-
@对方正在讲话… 给太太的吧唧repo!收到的时候还在看着外层快递盒上的“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傻笑,打开真的被惊艳到了——太好看了!!从来没想到会收到这样好看的吧唧盒!谢谢太太的用心、自己喜欢的cp圈里有这样棒的太太真是太好了!!

占tag致歉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