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无cp】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 陆

*前文请戳头或tag
*私设成堆
*又是不知道自己在胡乱写些什么







27.
后来有人问叶修为什么是选择的让吴雪峰做的副队长,因为明明有比他年轻、技术更好的人。
叶修摇了摇头吹出一口烟,他笑着说当然因为老吴是老熟人啊,潜规则懂不懂。
当然,这是没有人信的。
28.
叶修的身边从以前的苏沐秋到后来的吴雪峰,最后再到苏沐橙…他可以用一人之力勇往直前,也有着配合奇好的搭档。
说是叶修人缘好吧也确实,但也有种所谓“怪力乱神”的感觉,仿佛叶修从来就不缺好搭档。
29.
出道前的林杰和吴雪峰有过一次见面。那时林杰正巧从B市去吴雪峰所在城市旅游,在游戏里和气冲云水下副本时提到了,吴雪峰拍了拍桌子就说既然你来这玩我也就尽尽东道主的职责吧,于是就发展成了网友见面的情节。
30.
见面时吴雪峰在约定好了的地点等了好久都不见林杰,想了对方也不像是会迟到的人就琢磨着是不是出了什么情况,刚拨过去电话就听到身后有跑过来的人的手机响了——是一首他说不出名字但是很耳熟的钢琴曲。
他心想不会吧那么文艺,转过头去就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温文尔雅的男人。他犹豫着问他是不是林杰,得到肯定回答后那震惊的表情立马受到了林杰的调侃。
31.
虽然说温文尔雅是意料之中,但谁能想得到有着那种顶多十八的年轻声音和中二银武名的会是这么个二十多岁的男人。
32.
吴雪峰退役后去B市旅游过一次,当然、是林杰带的他。他坐在林杰的车上突然又想起那初次见面的场景,忍不住叹了口气。
“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上次我带你玩的事情我还记得清楚得很呢。”
“你是说你看到我之后惊讶地眼睛都要把我看穿的那次?”林杰笑着打趣地说,“人嘛都会老的,但日子呢还是要过的。”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