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无cp】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 伍

*私设成堆,ooc有。前文见“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tag
*系列须知:请务必点入“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tag查看,谢谢
*小小地吹吹我谦【


22.
林杰退役的时候走得很低调,既没有什么告别会也没有什么大量的新闻报道,只有一个重点可以说是放在王杰希和方士谦身上的发布会。
但是林杰很开心。
这是他一贯的作风,也是以己之力为微草奉献到最后的愉悦和放松。

23.
但是微草俱乐部的老板很不放心。他担心地看了看方士谦和王杰希,在发布会后台郑重地问了问林杰:“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方士谦对王杰希有点……”
林杰笑着什么都没说,只是拍了拍老板的肩膀回了个单音字节——“嗯”。
之后老板回忆说那一刻他在林杰的身上看到了周泽楷的样子——至今他都不懂那个“嗯”是在说什么。

24.
“那当然是在说‘我相信士谦,士谦可是个人才’啊。”方士谦这么跟老板解释着,向对方比了个V的手势。
尽管老板并不相信方士谦的话,但是他还是放下心了。
“我不会拿微草的未来赌气的。”方士谦这么说着,像极了之前老板找来谈话的王杰希和已经退役了的林杰。
——因为都身为微草人。

25.
有一段时间一期二期总群里总能看到方士谦和张佳乐在约JJC。尽管最后都是不了了之,但至今都没人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互相看不顺眼。
“大概是因为爱情。”张佳乐私下里愤愤地跟别人吐槽着。

26.
方士谦和张佳乐二人并称二期最熊,不分高低无人可比,但人尽皆知。所以“监护人”王杰希和孙哲平成为了神一般存在的人物。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