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不想说话》终于到了。
说实话放学拿到书的时候我还没想起来这是哪本书,直到我看到了“不想”这两个字……
BOOM!!!
不管现在我还在不在全职坑里,但这本书真的算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书之一。书中的每个人物无论是有名字的还是无名小兵,都值得令人敬畏。虽然还没开始看纸质书,但当初在LOFTER追看小说的时候那些情感一瞬间都涌上了心头。
我才意识到无论如何,这个圈都给予了我太多告诉了我太多。我爱咸鱼老师,爱微草,也爱所有人。
谢谢咸鱼老师带来这么一部作品!

悄悄地 @咸鱼科学官 (捂嘴)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