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无cp】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 肆

*前文请戳头或tag
*私设成堆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啥了已经……









16.
方士谦刚去微草的时候还不认路,拿着早餐看着当时就算很大一块地的微草俱乐部就犯迷糊。站在门口也不知向左向右拐,随手就拉了一个看上去挺像技术部工作人员的温文尔雅的人问路,被对方善良地同意带路后他就开始和人唠嗑,手里的豆汁袋晃着晃着。
后来方士谦才知道这人就是林杰。

17.
林杰早就对于当时第一次见到方士谦的场景印象不深了,但是被谈及时还总是会觉得特别好笑。
因为尽管他记不清其他琐碎的事了,但他还记得那时候方士谦用还带着点稚嫩的声音特别坚定地说自己会带着微草走向新未来。

18.
二三赛季的方士谦当然是不肯承认当时的自己说过这种话了,但是等林杰退役了,他拉着王杰希在俱乐部天台站了很久,仰望着被雾霾遮着什么也看不到的天空,他叹了口气——
王杰希,你要是辜负了队长的期望,我保准用奶妈打你个半死。

19.
人不轻狂枉少年。
谁没有轻狂的岁月?只是实现轻狂梦想难,就有人说是说大话不害臊罢了。

20.
方士谦和吴雪峰的关系也特好。虽然谁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怎么搞在一块去的,但是这就是事实。
当然,这个谜团最后被叶修揭开了,据不可靠消息说原因其实是——
一次比赛时方士谦出来上厕所结果忘带了纸,好巧不巧的厕所里也没纸巾了,再凑巧吴雪峰就来了。

21.
所以说吴雪峰就是个老好人。
哦,当然。这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原因我们还有待考证。毕竟知道了叶修说了什么后的方士谦特别不符合他性格地什么也没说,只是在微博上发了一句话——
叶修,你gaygay的!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