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无cp】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 贰

*前文劳点头像或戳tag
*私设成堆,欧欧西有

06.
要说起那几个“创世大神”里的几个“最”,大概就要提到酒量最好的张简、郭明宇和烟瘾最大的叶修、魏琛四人了。
叶修和魏琛也不必多说,那是离了烟就活不下去的人种,郭明宇的酒量好也是从小跟着爸妈跑饭局喝出来的。但说实话,张简的好酒量却像是与生俱来的一样,从没练过,却厉害得很。

07.
郭明宇退役的欢送会来的人也挺多,毕竟那时大家伙的都是从网游里混出来的,说不认识那都是假的。
那天郭明宇怂恿叶修喝了一杯,结果一杯还没干掉叶修人就已经倒边上了。郭明宇不尽兴啊,就找了一旁一直没特别嗨的张简,想活跃活跃他的情绪。
结果他俩一直拼酒拼到了大家差不多都七七八八地倒下了,郭明宇也迷迷糊糊地快醉了,张简也只是脸红了不少而已。

08.
张简这人平时话不多,要和周泽楷比起来那可能也就多了那么些台词,但是喝了酒之后话倒是多了起来,甚至还会爆别人的黑历史。
“林杰这人啊你们别看他一副文绉绉的样子,凶起来就跟黑道老大一样。他虽然打游戏不行,但人家以前可是练过跆拳道的,把他得罪了可不得了。”张简稀里糊涂地说着话,其实也没多少人听见了,因为大家都喝醉趴下了。
没喝酒的林杰叹了一口气,把一旁同样没喝酒的但是此刻想把座位往远处挪一挪的吴雪峰拉了回来。

09.
“其实林杰小时候长得就很秀气,他家里人又特别喜欢给他穿一些中性的衣服。我第一次见他愣了半天就在纠结是该叫他‘姐姐’呢,还是叫‘哥哥’。后来我看着他的脸,觉得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就叫了声‘林姐姐’,哈……”张简算是彻底睡过去了,头一垂就趴在了桌上。
吴雪峰一边辛苦地忍着笑一边拦住了想去杀人灭口的林杰。

10.
林杰和张简从小就认识了,只不过后来张简因为家长工作的缘故搬走了,但俩人联系倒是从来没断过。就连“荣耀”刚开服,他们也是约好了一起玩的。
但要说为什么最后他们建立了不同的公会、去了不同的战队,这还得说到他们当时打的一个赌。
林杰问张简要不要在游戏里比比看谁更厉害,从小就被林杰这个“别人家的孩子”的光辉笼罩的张简依然是二话没说就同意了。
最后自然是张简略胜一筹,但是他们也从没能在职业联赛上相比较过。

第二赛季,林杰于微草战队退役。第三赛季,张简于诛仙战队退役。两人竟无一次相遇战。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