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周泽楷生贺】照片

*小周生日快乐!
*个人中心,一个短打,私设有





周泽楷其实并不喜欢拍照,但是平时碍于工作必须所以才没有怨言。因此周泽楷很少在私底下有与人拍照,能避免的就尽量回绝。
但有一次是例外。
那次的周泽楷穿着鹅黄色的轮回队服,迎着万物复苏的春光,身边的队友们打打闹闹成了一团。
吴启和吕泊远偷偷地绕到了正在整理头发的杜明的身后,突然伸出手去搜乱了杜明好不容易才弄好的发型。杜明一下子就炸开了,嘴上嚷着要杀了他俩,一边拎起了手边的餐巾纸盒准备丢过去。方明华站在三人身后请每个人都吃了顿“糖炒栗子”。周泽楷身边的江波涛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嘴角上扬的弧度带着些柔和的笑意。
这是周泽楷珍藏了一辈子的相片。在他看来,这张照片比那些他的写真还要值钱得多。

夜已经深了。周泽楷关掉荣耀的游戏界面,动了动脖颈和手指手腕。他看着消息推送里的各种祝福问好,俊朗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他点开微博,统一回了一句——
“谢谢大家,共同加油。”
他十分感激上天的安排让他能在轮回度过又一个生日。

桌上放着的相框仿佛被月光镀上了一层银,照片中的周泽楷和队友们站在一起,笑得格外开心。

评论
热度 ( 6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