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无cp】一期二期爱恨情仇录 壹

*没什么,就是用段子的形式写写故事
*私设成堆

01.
郭明宇大概是一期里面最年长的一个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只打了一个赛季就匆匆退役的原因之一了。早早意识到自己力不能及也是件好事,疯狂也疯狂过了,就算离开也是毫无怨言的。
当然,原因之二还是郭明宇这家伙立了flag说没拿到冠军就回老家结婚。

02.
郭明宇真不愧是一期的大神,在联盟来如旋风去如浮云,在平日里也混得风生水起。说是回老家结婚还真就在半年后结了婚。
后来郭明宇看到了电竞之家上关于方明华的报道,他指着那行“第一个已婚的职业选手”对着吴雪峰就一通吐槽。什么“要是我在退役前就结婚了那我就是这第一个了”,什么“要是我晚生几年那该多好”,什么都说了。
吴雪峰幽幽地甩回去了一句“别想了,还是好好过日子吧”,就让郭明宇噤了声。

03.
就算再年少轻狂也终究敌不过岁月长流。现实的残酷总是会给人当头一棒,让你清醒清醒,也让你绝望绝望。

04.
吴雪峰和郭明宇私下算是相交甚好,因此退役后听人唠叨了半天,也就去郭明宇所在的公司面了试,后来自然也就成了郭明宇的同事。
上班第一天郭明宇就跑来和吴雪峰势力勾肩搭背地走在一块,许多也关注着荣耀的同事们都拿出手机拍了照。
这些大神们褪去了职业选手的光环后,都与常人无异。

05.
经常有人问起吴雪峰和郭明宇还会不会玩玩荣耀的游戏,他们都会不约而同地笑一笑,而后扯开话题。
荣耀,对于他们这些原本就从网游里摸打滚爬出来的人早就是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了。
但他们终究是做不到与荣耀并肩同行的。因此能把最好的岁月留给那片赛场,已经是幸运至极。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