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江波涛生贺】甜(。


*江波涛生日快乐!我爱你!
*题目和内容没关系,私设成堆
*最后借小江的口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01.
江波涛很喜欢在午后躺在摇椅上晒着太阳,浑身都暖洋洋的,好似也染上了惬意的味道。更别说此刻他的面前还摆着一盘最喜欢的巧克力甜甜圈,巧克酱淋在酥脆的面包圈上,加以彩色的糖粒作点缀,再配上一杯清淡微涩的红茶,真是个难以拒绝的诱惑。
可惜他现在不能享用这美味的下午茶,因为记者小姐正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做着采访前最后的准备。
“那么,请问江副……咳。江波涛先生,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就问两个问题,不会占用你很多时间的。”记者小姐显然是口误了,意识到了后眼神中带上了抱歉的意味。
“没事的,小姐叫我小江就可以了,不用那么见外的。”江波涛其实并没有在意这个小口误,端正了一下本就无可挑剔的坐姿,嘴角带着微微笑意。

02.
——那……小江,请问你退役后有后悔这个决定吗?

“后悔?”江波涛眨了眨眼,而后笑得灿烂,“怎么会呢。”
江波涛的退役申请是在夏休期开始的前一天提交的。那是个轮回再夺冠军宝座的夏天,蝉鸣声依旧吵闹,大家都沉浸在夺冠的兴奋之中,例行赛季总结会开始前的会议室里也显得格外闹腾。江波涛拿着一张退役申请书拖着行李箱走进了会议室,面带微笑。
“副队,你快来,就差你了。”吴启招呼着江波涛赶紧过去坐下,一边偷偷把杜明的手机传给了吕泊远,小声嘟囔了句“别被小明发现了”。
“好。”江波涛笑笑,走过经理时递上了退役申请。
“这是……”经理显然有些愣住了,拿着申请书看着江波涛半天没缓过神。
“退役申请书?副队你要推役啊!”离经理最近的孙翔大声喊了出来,会议室里一下就安静了。
“是啊。”江波涛点了点头,“我自己的状态我很清楚,小周已经退役了,大家也不用担心交流问题了。新队长和新魔剑已经和队伍很契合了,所以我选择在适当的时候离开,这对战队和我都是最好不过的了。”
江波涛知道,大家都不会说什么挽留的话。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事情,只不过他离开得算早的罢了。
四个总冠军,退得辉煌,走得洒脱。这是多少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啊。他啊,已经很知足了。

03.
——退役之后打算干什么呢?

“开一家咖啡店啊。记者小姐你不是正坐在这儿吗?”江波涛端起了已经半凉的红茶嘬了一口,眉宇间笑意依旧。
这是江波涛一直以来的想法,终于得以实现的那一刻他是真的再一次感受到了何为感动涕零。
尤其是悠闲地泡着咖啡或是热茶,吃着小甜点,整个人都浸润在舒适温馨的气氛中,江波涛总会想人生之惬意莫过于此。
只是偶尔会想起过去的事,但也仅仅是想起而已。

04.
——最后一个问题了,小江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们说什么吗?

“当然有啊。”江波涛顿了顿,“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什么的,这些客套话如今就不多说啦。”
“我听说有很多人现在很想去选修电子竞技专业?虽然我很懂大家的热爱,但是呢……”
江波涛坐在沙发上,即使没有了职业选手、轮回副队长这些身份,他依然还有着热爱荣耀的心,他依然懂得那其中的复杂。
“电竞啊,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甜。”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