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吴雪峰生贺】不悔


*1108吴雪峰生日快乐!我爱你!
*私设成堆,短小

吴雪峰有本小相集,他从没给别人看过,也很少有人知道。里面放着的照片无一例外地全是与荣耀相关的,记载着他的曾经。

——爸爸,你为什么从没在我和妈妈面前提起过你曾经是荣耀职业选手这件事?
——因为这是过去,而我拥有的是现在。

退役之后的吴雪峰进入了一家公司实习,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做到了如今部门经理的位置上。他本就是个中规中矩的男人,做事脚踏实地又勤勉肯干,自然是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但总有同事说他对工作没有热情,问他是不是还玩荣耀。
吴雪峰笑着没有回答。他退役后就彻底离开了这个他深爱了多年的游戏,虽然还有看直播,但再也没有碰过游戏。
大概,他把自己所有的热情都在嘉世三连冠的那些年里都耗光了吧。

——那……爸爸你有后悔过嘛?
——后悔?
——那么早退役啊,还有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吴雪峰笑着揉了揉儿子的头发,突然想到了第三赛季的最后,气冲云水第一次不再藏在暗里,成了当赛季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一环。最后,他带着辉煌退役。

——不后悔,因为我遇到了你们。更何况本就是普通人,不过是回归普通罢了。

如果一定要说后悔的地方,那吴雪峰大概会交白卷上去吧。

评论
热度 ( 26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