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周江】往复

*这是我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想写什么的一次混更(。)
*大概是莫比乌斯环的感觉,无限循环无限死亡
*特别欧欧西
*我好怕我这文是不是太欧欧西了……





黑暗中突然睁开了一双瞳眸。

江波涛越想宁静,脑海中那个人的身影却越来越清晰。仿佛被打开的潘多拉魔盒,那个人微笑的、关心的、乃至生气的表情都愈发深刻。
他想自己一定是病了。

“……那你认为,你对那个人的情感是如何的?”坐在江波涛对面的那个身着白大褂的男人这么问着他,语气无奈。
江波涛心里清楚,右手侧的玻璃墙后站着那个他想去触摸想去拥抱却无能为力的男人。
江波涛低了低眸,回答的话语尚未经过思考就这么如流水般地说了出来:“在我看来,我是喜欢他的,就如同我喜欢这个世界一样,尽管它对我有所不公。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不厌恶这个世界,一如我对他的情感。”
周泽楷安静地听着,一旁的医生诊断道:“这是很奇怪的一种病状,类似妄想症,又像是人格分裂……这病难治啊。”
“治。”周泽楷把一直放在江波涛身上的目光收了回来,看着医生的眼神冰冷坚定。
不论如何,这都是他的江。

江波涛合上书页,抚着羊皮纸的封面。莎士比亚之所以有名不只是在于他的剧,有时更在于他作品中的哲学含义。
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的,“爱情里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
江波涛看着大半在银色月光下发白的棋盘,无声地笑了。
自己还真是,什么都不算啊。
他起身从抽屉底下拿出了一样黑色的物件——那是一把手枪。
江波涛将枪抵在太阳穴,闭上了眼。
一切都结束了。
他这样想着,扣下了扳机,脑海中却响起了一直模糊不堪的医生的诊断,声音从所未有的清晰。
“这只是相思病罢了。”
“砰——”

黑暗中突然睁开了一双瞳眸。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