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记一个犯蠢的黄少天

*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x你
*迟到的七夕快乐
*私设黄少是个海外党,女主是个小编辑x
*短♂小



你穿着睡裙去开门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不过这也没办法,因为你昨晚催那几个拖稿癌晚期的作家导致了睡眠不足。
所以当你打开门发现外面站着的不是快递小哥而是你远在大洋彼岸的男朋友时,突然大脑清醒了过来,睡意全无。
“啊?怎么是你……”
你还没感叹完,就被对方的文字泡打断了。
“欸我说啊,你怎么能这么开放呢?穿着睡衣就来开门?万一不是我而是什么心怀不轨的大叔怎么办?你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啊,你怎么说也是我的女朋友对不对?”
黄少天带着一些小怒意的文字泡朝你铺头盖脸地砸了过来,打得你措手不及连连败退。
“好啦黄少,我知道错了……那你是来干什么的?”你总算是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这个时候他应该还在工作才对啊,怎么就突然来了你这儿了呢?
“那还不是因为你啊。”黄少天摸了摸鼻尖笑着说道,“我想着今天七夕要来陪你过不是嘛?所以立马马不停蹄地请了假订了机票飞回来了,有没有特别感动?”
“……感动个鬼啊。”你有些无语地掏出手机给人看了看,“七夕早过了好不好。”
“啥?”黄少天显然是还没反应过来,一脸的黑人问号.jpg,“怎么会?我记得今天才是八月九号的啊,不信你看……啊……我看的是美国时间……卧槽我怎么能犯这种错误,还是在女朋友的面前,这实在是太丢脸了太丢脸了,我人生的污点啊!不行,我一定要关门重来,这样才能……唔……?!”
你踮起脚在人唇上印上一个吻,而后立马退后,像是没事人一样的笑着看他——就是脸有点发烫。
“我很开心啦,黄少。谢谢你回来陪我。生日快乐。”
“啊……我好感动啊你还记得我的生日。不过在感动之前我想问你个很严肃的问题啊……你,刷牙了嘛?”
“……闭嘴。”

评论
热度 ( 46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