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从今天开始正式重新点亮码字技能点√

如果你爱我就督促我(bie)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入尘》和《成原》的后续……

啊,想写原创。大概是架空偏古风的,讲的一个普通的江南小镇上一个平凡的说书人,折扇一拊,多少儿女情长多少金戈戎马都从他口中娓娓道来。小镇人和他一尘不变的生活在陌生人的闯入后荡起层层涟漪。他又何曾想过,自己也会成为别人口中的那个话题。

↑以上都是脑洞。

什么都不说了我先去睡。更新的勤快与否还得看我的脑洞和有没有空。忙成狗。

评论 ( 2 )
热度 ( 5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