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王者荣耀】谁说

*李白x青莲,青莲拟人
*大爷,一起来打王耀啊
*再次证明内容和标题可以完全无关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东西系列x



01.
李白第一次见到青莲恰是饮酒正酣的时候,那个少年郎抱着一大坛酒就坐在了他的对面,逆光直立,笑着问他:“一起喝吗?”
笑若灿阳。

02.
青莲剑是把名剑,一出现便引得无数侠客前去追寻,铸剑师却谁都没给,将青莲剑从山崖之上丢了下去。
“他会自己找到合适的主人的。”

03.
李白也不知道青莲为什么会选择他,大概是找到了一个可以一起喝酒而且并不是怎的在意名剑与否的人?
“只是单纯地觉得你长得不错,挺养眼的而已。别瞎想了。”多年后青莲无情地打碎了李白的幻想。

04.
自从李白有了青莲之后,是有人陪他喝酒聊天了,但是前来找他比斗想要拿到青莲剑的人也多了不少。虽然他也不怕自己会输,就是觉得麻烦,连悠闲自得的生活都没有了。
“太白,你是在埋怨我吗?”青莲看着刚与人比斗结束的李白,沉默了许久才开口问道。
“怎么会,我想好好疼惜你还来不及呢。”李白笑着将青莲搂在了怀里。
“可是你笑的时间少了。”
“那是因为我只笑给你看啊。”

05.
青莲决定离开李白的那一天,他悄悄地起身,原本准备不辞而别,但是在看到熟睡的李白后,他没忍住在人额头落下一吻。
“太白,再见。”
“再什么见,”李白突然睁开了眼,抱住了惊讶的人,“你觉得我会让你离开我?”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李白笑了,“你走了,我可就什么都没了。”

06.
“你们够了!”赵云在旁边喊着,“秀恩爱也麻烦考虑考虑我们的感受好嘛。”
“那谁让你一定要在我家里留宿的。”
李白抱着青莲笑着喊了回去。

07.
从此李白家成了所有英雄们的禁地。
大家表示只想把这个秀恩爱的先丢出去弄死。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