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方王】成原 Ⅰ

*算是前言吧,这是个原著向的小文,单纯地想写写平时方王间的相处模式。也正如大家所见,我的文笔文风都不算很好,还请多多海涵。
*欧欧西有


方士谦插着腰站在门前,算是堵着门不让王杰希过去。王杰希拍了拍衣袖上的白色墙灰,抬头看着方士谦的脸也没说话。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大小眼地僵持着,仿佛有电光在两人视线交汇的地方噼里啪啦地炸着,谁也不肯让步。
一旁不远处站着几个微草的队员,面面相觑地不知该如何是好,也不知道是谁看到了路过的邓复升,连忙拉住他哭丧着脸地用手指着这两个人。
邓复升看了一眼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给他们比了个OK的手势就走了过去。
他不去还会有谁敢去呢?
微草队内出了名的老好人邓复升这么无奈地想着,已经走到了两人的身边。
“我说…”他才刚开了口。
“老邓,这回你不要来劝。”方士谦看都没看邓复升,语气沉重。
你以为我想来管啊…
邓复升心底叹了口气,看了眼王杰希的表情,又接着说道:“行行行,我不管可以,但你也不能堵着厕所门口啊,别人还急着用呢。”
“…”方士谦瞥了瞥不远处憋得快猝死当场的小队员,尴尬地扯了扯嘴角,往旁边移了几步。几个队员像是看到了曙光一样立马冲了进去,比平时去食堂抢饭还热情高涨。邓复升也走了,又只剩下了方士谦和王杰希俩人。
“方士谦,你到底想闹脾气闹到什么时候?”这次倒是王杰希先开口了。
“我闹脾气?”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方士谦笑了几声,“那你这算什么?为了大局舍身取义?还是为了大业奋不顾身?都不算是吧,那又是谁允许的你擅自这么做的!”
方士谦说话的语调越来越高,最后甚至有点像是喊出来的。
王杰希皱了皱眉。他还没打算把这件事告诉大家,但方士谦这么一嚷嚷肯定就瞒不住了。他没想再搭理方士谦了,没想到往右走了几步就又被方士谦堵住了去路。
“这就想走?”
王杰希看方士谦这是拗劲又上来了,不让他得到满意的回答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了。
“去经理办公室说。”
方士谦却仍是一动不动:“你今天不把事情给我解释清楚,哪儿也别想去!”
“…”这样绕是王杰希也有些忍不住了,“方士谦,这是我的决定,经理也同意了,你还想怎样。”
“是你还想怎样吧!什么都不说就直接这么做?你以为这个队伍就你一个人察觉到这一点吗?别人都可以做出调整,唯独你不可以!”
“我是队长,我就得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什么狗屁的责任,”方士谦忍不住骂了句粗话,他看到王杰希皱了皱眉头,“我还是队里的前辈呢,你是不是也应该给我点责任承担承担?就你需要对全队负责?王杰希你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
“高不高估是我的事,既然你知道自己是前辈就不应该有抗拒,这是我做出的决定也是队里做出的决定,是改不了的。更何况这是必须做出的调整,方士谦,你应该接受的”
王杰希转身就走,他打算绕个远路去装备部看看灭绝星尘的改造,方士谦如果还要来拦住自己,他也不保证自己还能不能做到刚才的心平气和了。但是,方士谦没再来拦住他。幸好,方士谦没再来拦住他。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一步一步走远的背影,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在刚刚的一瞬仿佛再次看到了林杰在宣布退役和由王杰希来接位的发布会后,与他谈话时的模样。一样的执着,一样的坚定,一样的希望。
方士谦摇了摇头,向着反方向的训练室走了过去。
既然如此,那他也得加紧了不是。如果王杰希还是要这么做,那么就不应该真如他所愿地把所有担子都给他。
是的,他是前辈,他是副队长,就该拿出应有的样子。
微草,会成功的,一如所有微草人所期待的那样。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