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烟花

*郑轩x你
*郑轩生快!要继续压力山大哦w
*郑轩哥哥就要这样苏苏苏才对嘛xOOC有!
*短♂小

游园嘉年华上必不可少的必然是烟花环节了。
郑轩一边嘴里不断嘟囔着“压力山大”“能不能放过我啊大小姐”,一边牵住了你的手,修长的手指刮过你的手背手心,带来一阵酥痒的感觉。
你抬头望向他,正对上了他的眼睛,黑色的瞳孔中映着清晰的你的模样,以及远方夜空上璀璨烟花的一星半点。
“郑轩……”你抿了抿唇,“生日快乐!”
“唉……”郑轩无奈地笑了笑,一只手捏了捏你的脸,“既然知道是我生日还不给我礼物啊,不给也至少让我多去休息一会儿啊,累死我了。”
“不行啦,一年一次的生日欸,你怎么能就这么……唔……?!”你不满地望着他,却不料他突然吻了过来。
这是个不浅不深的吻,却是恰到好处地趁着你在说话的空挡。你惊讶地回望过去,只看到他的嘴角微微上扬,语气中添上了少见的愉悦:“不过我这样就补充完能量了。”
郑轩的眼睛中,映着清晰的你的模样,以及远方夜空上璀璨烟花的一星半点。
“烟花再好看,我只要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