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周江】水与小江不可兼得

*纯属娱乐

“水与小江不可兼得。”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因为江波涛他……真的不能和水兼容!
周泽楷不止一次地看着江波涛把倒好的热水一不小心再次翻在了自己的衣服上,他愣了愣,无奈地把放在一旁的餐巾纸拿过去帮人擦了擦衣服。
“欸小周,谢谢你啊。”江波涛看着自己白衬衣上晕开的水印,只好任着人擦了。
没办法,谁让他天生和水过不去呢。
小时候喝水总会呛着,洗澡一不小心就会因为踩着水脚底打滑然后摔一大跤。后来倒水会翻,碰水会洒,游泳怎么也学不会……江波涛想自己可能不是命里缺水而是命里犯水。
“江,别碰。”周泽楷皱了皱眉,心疼地看了眼对方被热水烫伤一些的皮肤泛着红色,他起身去拿医药箱。
“嗯,我知道了小周。”江波涛笑了笑,看着人拿出药膏给自己涂上。
周泽楷认真地给江波涛涂着药膏,之后小心翼翼地把人衣服拉整齐了,抬了抬眼眸却看见了湿透的白衬衣透着江波涛的胸口,自己昨晚留下的痕迹模模糊糊地可以看见一点痕迹。江波涛的眼角有些红,显然是昨晚没睡好的后果,但此时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江波涛突然有种很不祥的预感,而周泽楷的举动正印证了他的猜测——周泽楷吻上了他的唇,轻松地进入他的口腔里攻城掠地。
“小……哈,小周,你答应过我昨晚做过今天就不……唔——”江波涛觉着自己是没有办法逃过了,他想着自己还酸着的腰,决定下次再也不相信枪王大大的话了。
而此时的周泽楷显然不知道江波涛在想着什么,他的黑眸中映着江波涛的身影,也只有他的身影。
“水和小江不可兼得。”
那他就不要水了。
小江比水,更重要。

评论 ( 22 )
热度 ( 46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