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孙翔翔③

*纯属娱乐
*不定期更新
*前文以及黄少天篇请点击“网骗少年”tag或戳头像翻阅√
*详细打斗过程我就不写了吧(。)
*为了赶章节数所以这章内容比较多
*欢迎捉虫和留言

说实话当你站在竞技场里的时候你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先不说你今天好不容易能上线一次就收到了组队申请,就单说那个发起人你就愣了半天。
这不是那个上次抢boss的时候抓着你一定要找你算账的家伙吗?这怎么又……要和你组队打了?
你实在是跟不上那个人的思路,只好先叉了组队请求后点开了好友列表打算找人问个清楚,却没料到对面已经飞速发来了一个消息和又一个的组队申请。
“靠你玩什么呢,快点同意。”
……你为什么要和他组队……
你实在是想不出缘由。前几天还在互掐的两人现在就要组队?
你再一次果断地叉了组队申请,并大爆手速发过去了一条消息:“发生了什么?和我组队?”
“当然是jjc啊你傻不傻!你以为我愿意找你啊,要不是我们队里治疗突然有事,我列表里能找到的在线又只有你,不然你以为我要来找你啊。”
接着又是一个组队申请。
你自己心里暗暗地怼着“你才傻,你以为我愿意在你列表被你找去打jjc啊”。当然这不可能发出去,要不然按着对方的性子指不定要来来往往多少回。
你想着要是不同意大概对方也不会放过自己,更何况你也没有事情做,也就同意了申请,那边就又发过来一条消息:“赶紧来7256房,密码是爸爸。”
……真是毫无幽默感的密码。
等你站到竞技场的时候看着那一众围观人群的数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拖进了场景。
“哟,这是谁啊?”对面那个剑客开了口,像是很感兴趣地往你这边走了几步,“你们这赛季的新成员?”
欸……?
“不是,前辈误会了。这位是翔翔临时找来的,方哥他今天有事。”你方的一个魔剑士开口了,算是应了对面的问题,但也没有向你解释“新成员”的含义。你看了看,也就没有问。
既然人家不想说一定是有理由的,也没必要硬是去问了吧。
竞技场里的你自然是不知道外面场景里观战的人们都在讨论什么,你只想着这也该开始了吧,却没料到你旁边的这位拉你进来的大神又展现了一把他清奇的脑回路:“副队你能改了那个奇怪的称呼嘛!”
“呵呵,翔翔还不乐意了呢。”对面的剑客说了这么一句,其余四人分散了开来各自站好了位。显然对方已经在队伍频道里下过指令了。
你这边的队伍频道里也出来了一条指令。
“明,切出。其余,c站位。”
……你就说你不该来掺和大神之间的比赛的。
一条新指令紧随其上:“小明,切出攻击线。其余的用c站位。治疗妹子,请你走到中心点便于辅助。”
这个就好懂多了!
你不敢拖后腿,连忙操纵着角色跑去了整个站位的中心点,还没站稳呢屏幕右侧就闪过一道光——枪炮师的飓风炮!还是正对着你打过来的!
你凭借着感觉往左前方滚了几步,倒是也没走出中心区域,回过头那个枪炮师已经被你方的神枪手缠住了。你连忙环顾四周,战况激烈根本就没有你可以插手的地方……你一个不留神硬接了对面阵营的一个攻击。你看着自己的血量忍不住感叹大神不愧是大神。耳边某人的咆哮又再次传了过来:“我靠你难道不知道要躲的嘛!”
“……”你再次选择了无视。
然后你眼角就扫到了对方阵营里的那个牧师妹子仿佛搓了一个神圣之火直往你方的神枪手身上丢,你连忙挥了一个圣盾术,而后就把身上装备着的十字架换成了蓝武战斧,往对面丢了过去,看着人血量下去了那么2%。
……
……
“卧槽?!”
所有人的东西都愣住了。你却是没有任何反应,重新用起了十字架搓了个恢复术。
这场比斗用了几分钟你是不记得了,也没去仔细看,只知道你很快就被对方干掉了,躺在地上躺了蛮久。之后你倒是向对方的牧师妹子道了歉,毕竟你情急之下丢人家一个斧头还砍了人血是挺不对的,就算是当时只是想打断人家的下一步操作。
“没事没事。话说妹子,我们加个好友吧?”对面领头的剑客这么说道。
……先不说你跟人家牧师妹子道歉为什么会是这个人应声,周围这些人的反应也着实让你摸不着头脑。
“……可以啊。”你也搞不清楚缘由,只好礼貌地先答应了人。
之后退出了jjc你刚想离开就又被人叫住了,这次倒不是那个一开始拉你来的人了,而是那个同队的魔剑士:“小姐,冒昧地问一句你今年多大了?”
“……18,刚成年没多久。”虽然觉得就这样坦然地说出自己的年龄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对于面前的几个人却是莫名的心定。
“那这样,小姐有没有意向进入职业圈?”
“职业圈?”你有些懵,这三个字砸得你有些头晕。
“刚才你的操作,很好呢。”
“……没有的事,只是些小技术罢了。”
“这可说不定哦,你可别小看了自己啊。可能操作和手法运用得不是很恰当也没有很灵活,但是你对角色的熟练程度还有你的手速都是可圈可点的。这样吧,你这周末有空吗?”
“有的。”
“那可以来我们俱乐部看一下?我们并不急着让你做出决定,但是你可以先来更多地了解一下我们。”
“……嗯,好。”对方把话说得那么客气你也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应了下来,心里盘算着怎么跟爸妈扯借口才能去。
“那个,请问你们的俱乐部名称是?”
对方笑着回道:“轮回。”

评论
热度 ( 44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