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在你的世界里和你游戏人生•黄少天番外

*纯属娱乐
*黄少天x你
*《网骗少年黄少天》番外一
*前文请点击“网骗少年”tag或戳头像自行翻阅谢谢√
*有点短x如果热度上20而且有评论的话我保证下个番外又长又甜xxx

夜雨声烦又要出新的实况视频啦!喜大普奔,奔走相告,敲锣打鼓,喜气洋洋!欸好像有什么不对…
你一边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着,一边拱了拱旁边人的手臂:“黄少啊,你录新实况为什么要叫上我来呢?”
你很不解,一大早就被人叫起来还没准备好就接收了文字泡的猛烈攻击,你迷迷糊糊地来了黄少天的家里,到现在头还是晕乎乎的。
但不得不说黄少天的房间还是很干净整洁的,谈不上一尘不染但是都有条不紊有理有序的,让人看过去很是舒服。
黄少天给你盖了条小毛毯,展开了喋喋不休的回答:“我这不是想看看你吗?那么久没见了又是寒假,等到开学我还不得想死你啊,你就那么忍心看我得相思病久病不愈嘛?对了天气冷我给你盖条小毛毯,开不开心嘿嘿嘿。而且跟你一起录我这不是动力十足嘛,有你在我身边陪着多好啊,还能秀秀恩爱啥的,啧啧啧我家那么可爱的余妹子当然也要给大家展示展示的啦。”
“……什么相思病啦不要瞎说好不好!还有展示什么啦我是人不是展览品!”你原本就混乱的头脑被黄少天这么一搅和更乱了,你好不容易整理好了思绪就不满地怼了回去。
“欸好好好我不说相思病不说不说,余妹子这么好的一个小姑娘是吧怎么能当展览品呢,当然是要当我最漂亮最可爱最动人的女朋友啦,就是余妹子那么好那么关心我就是能不能关心的方式温柔点啊嘿嘿嘿想想那画面就……”黄少天叽里呱啦地继续说着,一边摆弄着录音设备一边向你投来目光。
你感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嘟囔了一句“我不是挺温柔的嘛”,有些不自在地解开了围巾想要透透热,却被黄少天突然握住了手。
“余妹子,”他突然凑到你面前眼神认真地对你说道,“我想和你一起做我最喜欢做的事,我想一辈子和你这么打游戏打到打不动为止,我想在你的世界里和你游戏人生。余妹子,你愿意吗?”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严肃和温柔的话语弄得一愣一愣的,半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个人是在和你告白——你们在一起后不知道第多少次的。
你的脸更烫了,看着对方仍是炙热且认真的眼神,轻声笑道:“我当然愿意啦。”
你凑过去在人脸颊上落下一吻,而后心满意足地看着人惊慌失措受宠若惊的样子:“我啊,愿意陪你一辈子。”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好啦那么久了还录不录了啦,再不录我可要走了啊。”
“录录录!”

评论
热度 ( 26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