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男神的胖次是什么样的?•轮回篇

*纯属娱乐
*我对不起小明小远小启,我没写他们…
*叶韩王黄喻五人的前文请点“男神的胖次”tag或点头像看
*各位看官老爷接下来想看谁相关的?可以留言哦w
*OOC有

近日,“男神的胖次是什么样的”这个话题在微博发得火热。荣耀圈里几乎所有妹子还有部分汉子都想知道男神胖次的模样顺带膜拜一下。你翻着话题突发奇想地想要晒晒他的胖次顺带来个小小的炫耀。
却不料你刚偷偷地猫进他的房间打开抽屉拍了一张照片,门就被他打开了。

周泽楷:
你一脸懵逼地看着卧室门口站着的枪王大大,他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上正大大地写着“惊讶”这两个字。
“怎么……胖次?”
怎么了,为什么你拿着我的胖次?
“我我我……我看到微博上有个热门话题就想也参与参与……”
周泽楷皱了皱眉,走过来就抱住了你:“想看,一直。”
你想看的话,以后一直都给你看。
“欸?!小周你……啊!唔……”
还没说完你就被他扑倒在床上吻住了。
周泽楷你的重点完全错了啊!而且今天的枪王大大怎么有点小污?!

江波涛:
“你……”江波涛看着石化了的你,张了张口又闭上了嘴,欲言又止地摇了摇头,就想关门离开。
“小江你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连忙跑过去拉住他企图纠正他错误的想法。
“哦?”江波涛抬了抬眉毛,语气有些怪异的问着,“我想的是什么样的?事实又是什么样的呢?”
“我只是看到了微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想要发图秀秀恩爱而已嘛…”
江波涛把你压在了墙上,笑着问道:“那我们来做点更加秀恩爱的事情吧?”
然后就发生了这样那样的各种各位懂的。
不对啊小江今天不太对!怎么莫名有点污?!

孙翔: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就被孙翔的大嗓音惊得嘴一闭,什么话都咽回了胃里。
“我是哪种人?!习习你想什么呢!”你气愤地回话道。
“我还能想什么!你那么饥渴就跟我说嘛我来满足你,用得着现在这样吗?”
“孙翔你说什么没害臊的话呢!”你脸红地被孙翔抱进了怀里。
孙翔今天也不太对啊,说好的耿直纯良呆萌boy呢?!

方明华:
“媳妇?!你在干什么?!”方明华大惊小怪地看着你。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嘛?”你冷静地回道。
“难道说……媳妇你饥渴了?我这就来……”
“打住打住!嗯嗯唔……”你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措手不及。
“媳妇啊,就让我来抚慰抚慰你空虚的内心吧?”方明华唇角带笑地看着你,低头吻上了你的锁骨。
你可算知道今天周泽楷、江波涛还有孙翔他们三个人各自的女朋友为什么会跟你吐槽自家男友的不对劲了。
这个思想肮脏的成年人方明华带坏了轮回啊!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