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孙翔翔②

*纯属娱乐
*孙翔x你
*“网骗少年”系列第二弹√前文以及黄少天相关第一弹请点“网骗少年”tag或戳头√

你面前的角色转过身来,那张明显是系统随即生成的脸正对着你,对方的怒骂声就这样直直地砸了过来:“你怎么回事啊你,会不会打游戏啊!”
是个心浮气躁脾性火爆的青年人。你这么判断着。
你思忖着要是怼回去多半就没法帮公会抢boss了,而且看对方刚才那些个操作自己免不了被狠虐一顿,更别说你还只是个守护天使。所以你也就闷着声操纵角色往旁移了几步,想着快些找到自己公会的治疗组过去,却没料到人把战矛一横挡在了你的去路上,显然不想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你。
“喂,莫名其妙地给了我一斧头还想这么轻轻松松地走开?”对面的声音很年轻,大约二十岁上下,怒气却是显而易见地直冲你这边来。
“…是你先挡着我的路的。”你这么回着。
“那你就不会说一下啊!”
“我看你打得正嗨,怕你听不见。”
“我又不聋,你……”
“麻烦你让一下好吗?我还要帮公会抢boss,我看你也是轮回公会的,这样不干正事把boss拱手让人,你觉得好吗?”
“…”对面没了声响,就在你觉得事情解决了的时候,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好友申请,还附带了一句“先放过你,下次算账”。
你看了看,估摸着大概你不同意申请还有得好拖,就无奈地点击了“同意”。然后看着对方甩了一句“你等着”就拎着战矛想重新回到抢boss的战局,却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旁边的树丛里突然就蹿出了一个身影,向下就是一个“舍命一击”,直往那人身上去。
“卧槽还搞偷袭?!”那人操纵着角色回身跳开,却也是硬生生地接了这刺客燃尽生命也要击出的一招。而显然这刺客已经埋伏在那里多时了,就等着那个战斗法师离开你的治疗范围。所幸并没有真正一击带走那个人,但明显也是造成了伤害了的。
你看了眼那个正满脸黑线郁闷着重新加入战局的战斗法师,绕过了躺在地上的那个刺客的尸体,往公会的治疗组那里跑了几步,又刹住了脚步转身跑回了那个战斗法师身边,给人刷了一个恢复术。见人一愣转过头来看了眼你,你什么也没说径直跑向了治疗组。
虽然最后轮回公会死伤惨重,但还是艰难地抢到了boss。在周围的一片欢呼雀跃中你看了眼屏幕上的时间,连忙起身准备跑回主城——你与爸妈约定好的半小时游戏时间已所剩无几——却不料再次被熟悉的身影给拦了下来。
“喂,”那人这么说着,“你刚刚是不是说过我不干正事?!”
“……你的反射弧长度不被列入世界八大奇迹还真是暴殄天物啊……”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