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灯与你

*纯属娱乐&安利
*叶修x你
*这个小猪多功能灯可以当做小台灯,也可以当做小音箱,还可以当做小投影仪,分别能在灯内和屋内墙壁上投影出星空等图像√

“叶修,你买了什么东西了嘛?”你一脸茫然地确认着快递盒上的收货地址和用户名,一边想着自己最近确实没有买什么,一边问着正坐在电脑前打“荣耀”的男人。
“嗯?”叶修戴着耳机,只好像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你在叫他,头也没回地随口应了一个单音字节。
“嗯什么嗯啊…”你走过去扒拉起了他右耳侧的耳机,凑在他耳边说道,“我问你,你是不是买了什么东西了?”
“是啊。”他抬手把耳机取下了,不怀好意地笑道,“你凑那么近知道这姿势有多暧昧嘛。啧啧,什么时候你这么会诱惑哥了?”
“…你闭嘴。”你往他的额头上弹了一下,径自走到一旁打开了快递盒,然后看着里面的小猪多功能灯,愣了半天。
这个是…你之前看中了却没舍得买的灯。
“怎么,喜欢不?”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已经离开了电脑桌走到了你面前,手指夹着一根烟但是考虑到你不喜欢烟味所以没有点燃,“当时看到你盯着这个灯犹豫了很久,所以就想着趁你过生日买给你咯?”
“谢谢你叶修,我超级喜欢这个礼物!”你激动地抱紧了他,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放开了他却依旧抓着他的肩膀,“是用谁的支付宝买的?”
“那当然是你的啦,我又没有开通支付宝。”叶修笑着拍开了你的手并且往后退了一步。
“叶修你去死吧!”

之后叶修就被你狠狠地打了一顿。

评论
热度 ( 21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