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随便说说

同样的话我觉得也能用在各个不同的圈子里每对不同的cp上。感谢现在还坚持着产出的文手们,不论是小透明还是太太,都值得崇敬。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借用一下 @秋學熙 的姑娘在她关于《往生之歌》的长评里面说的几段话:



文章的更新停止在去年8月的第18章(大概是作者忘记了迷之消失的第17章),对的,如无数个被tag刷走的文章,作者已经停止更新。非常可惜,以至于看到每章末尾处作者小小的要求,都有点心疼。无人唱和的独角戏,终究会熄灭小小的火焰,一个红心一个推荐一处评论,可能会挽回一个个美好的创作。


不知道这段文字是否能传递,但是我希望,每个为自己喜欢的CP创作的作者都能得到尊重与珍惜。



希望每一个现在还在坚持创作喻黄相关的作者,都能遇到欣赏自己创作的读者,而这也是这个平台建立的初衷。


十分感谢作者们一直以来的创作和分享,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73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