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喻黄】白色礼赞 Ⅱ

*纯属娱乐
*不要跟我提字数x
*前文请点“白色礼赞”tag
*更新随缘

篝火摇曳,这样漆黑的夜晚总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
喻文州擦拭着自己面前的权杖,刚才的恶战显然对此方造成了不小的损害。
“队长,下次进攻预计发生在二十分钟后。”棕色头发的少年不急不慢地走了过来,把手里的剑往旁边随意一放,看着喻文州就喋喋不休地说了起来,“不过刚才那个机会其实挺好把握的,要是你让我去我们现在肯定已经突破重围了。虽然说吧,队长的话我肯定无条件服从,但是这次还是想问一下原因啊……”
“少天。”喻文州放下了擦拭完毕的“死亡之爪”,看着被随意摆放在一边的“冰雨”有些无奈地说道,“我记得我和你说过,要问原因的话,等任务结束回到营地再说。”
“队长你不能这样啊,我实在是好奇。你明知道我是机会主义者,却还叫我不要轻举妄动只要老老实实抵抗就行,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队长……”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些委屈,就想要找人倾诉一下。
“行行行,是我不对。可是少天,军命不可不从哦?”喻文州笑着伸手在人脑壳上弹了一下,不轻不重不痛不痒,却是正好起到了提神的作用。
“少天,该走了。”他这么说着,敛起了嘴角的弧度。
黄少天也不再多说,拿起那柄仍在滴着暗红色液体的剑,往东边走去。
“开始吧。”
喻文州轻声说道,站起身抚摸着权杖顶端镶嵌着的琉璃石,嘴中念叨着古老的咒文,一个淡蓝色的六星光阵在脚底隐约浮现着。
这是场只许胜利不许失败的战争。
无论牺牲什么,都是理所应当的。
喻文州抬头看了眼黄少天去往的东边,权杖却是指向了完全相反的西边。
“生死天定,万物无情。”

评论
热度 ( 7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