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双鬼】景色

*双鬼深夜60分
*景色
*纯属娱乐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最近深夜60分的题目都带se这个读音的字?

吴羽策找自家的猫咪好半天了,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一向沉着冷漠的他也有些坐不住了。
那是他路过宠物店时突然看中的小猫,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相信过一见钟情这种东西,但那一刻他突然有了一种会心一击的感觉,二话不说就买下了这只小猫,然后回家后就大眼瞪小眼地面面相觑。
他……第一次养猫啊……完全不知道怎么养啊……
他大脑当机地坐在那愣了半天,就像现在这样。噢不对,他现在是失魂落魄。
就在他想放弃的时候,一双手从他的身后抱住了他:“阿策,你在找什么?”
……
吴羽策是一个人独居。
……
他迅速地挣扎开然后转身回头一个肘击动作一气呵成浑然天成,再然后他看着疼得蜷在沙发上的有着猫耳猫尾巴的男人——噢穿着衣服的——再次愣了半天。
“你……是谁?”
这年头入室盗窃都扮得那么有情趣了?
“我是李轩啊李轩,阿策你不认识我了?你养的李轩猫啊……”那人揉了揉被击中的地方,抬头眨着漂亮的眼睛看着他。
Excuse me?!!!
吴羽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刷新了。他的确是给那只猫起了“李轩”这么个人类的名字,但是他也没想到真的会……这么说来这个人啊不猫人的耳朵尾巴也确实跟自己小猫的一模一样。
“……发生了什么?”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嗯……简单来说就是我化成了人形。”
……吴羽策想,你能不能说点我不知道的东西。
然后他再次被人圈在了怀里:
“你不用管其他的阿策,你只需要知道我会一直陪着你就好了。”
李轩的猫尾巴扫过吴羽策的额头,痒痒的。吴羽策抬头正巧迎上了对方的眼睛,很漂亮,里面仿佛放着一个森林,而森林中只有他一个人。
很美的景色。
他这么想着。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