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男神的胖次是什么样的?

*先写写五个人,看官老爷们想看谁都可以评论

近日,“男神的胖次是什么样的”这个话题在微博发得火热。荣耀圈里几乎所有妹子还有部分汉子都想知道男神胖次的模样顺带膜拜一下。你翻着话题突发奇想地想要晒晒他的胖次顺带来个小小的炫耀。
却不料你刚偷偷地猫进他的房间打开抽屉拍了一张照片,门就被他打开了。

叶修:
他看着你的动作,你保持着蹲坐的姿势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他手一抖,一些小烟灰被抖落了下来:“哟嚯,你那么饥渴啊?要我现在满足满足你不?”
“叶修你去死!”
“啧啧啧,嘴硬了啊?”
“叶修你滚……嗯唔嗯嗯……开……”
之后你就被干了个爽。

韩文清:
你看到他推门进来的时候就腿一软跪在了地上:“老韩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
他皱着眉头看着你,你立马吓得直哆嗦。
他拍了拍你的肩膀,把你从地上拉了起来:“事不过三。”
也就是说你还可以有一次机会。

王杰希:
他微微颦眉看着你,本就尴尬的你被那双大小眼盯着更是难受:“杰希我知道错了,你就饶过我这一回呗?”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看着你手机屏幕上的内容,说道:“家事不可外扬。”
噢,也就是说你可以随便看不用顾忌。

黄少天:
“卧槽媳妇你在干嘛啊你怎么能翻我的抽屉呢还翻我内衣裤拍照?!媳妇你怎么这样了!媳妇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纯洁可爱的小女孩了,快告诉我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黄少天一边走近你一边喋喋不休地说着话。
“不!变的不是我而是你的心!黄少天你根本就不爱我了对不对!”
然后两个人演起了琼瑶戏的戏码,早就把胖次的事丢到了老大远 。

喻文州:
喻文州轻笑着关上了抽屉,把你箍在了怀里:“亲爱的,如果你想看,随时都可以哦。”
你立马就红了脸,却被人趁机亲了一口脸颊:“我的小苹果真好吃。”
你就这样被喻总征♂服了。

评论 ( 5 )
热度 ( 95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