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喻黄】白色礼赞 Ⅰ

*架空军校paro
*送给717魔都喻黄wedding的礼物
*尽量不虐,尽量……

三月初旬,虽春意乍然但也寒风刺骨。黄少天正在这样的一个下午坐在军校人工湖边的石头上摆着“思想者”的姿势,看去像是在思考着人生哲理。
“少天。”
其实黄少天正内心卧槽地想着叶修刚才告诉他的东西,身后就传来了喻文州温润如风的声音。
“队长!”黄少天连忙回头,一看只有喻文州便立马换上了着急的表情,“你听叶修说过那个任务了吗?确认是真的?我一直怀疑这是不是叶不要脸坑我们的把戏。队长你快告诉我啊队长!”
“少天,这个任务是真的,我还特地去问了冯校长。”喻文州强调了一下情报的真实性。
“卧槽……”黄少天一脸的生无可恋想去死,“上头就那么放心把这么大一个任务交给我们俩?让两个实习兵带着一帮子刚来训练没多久的新兵蛋子就去敌占区摧毁敌军炮塔?还不如直接下命令让我们去死呢。这和去送死有什么区别啊真是!”
喻文州坐在了黄少天的身边,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他将手中的黑皮文件夹递了过去,补了一句话:“先看看再说吧。”
黄少天听着喻文州的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就觉得这件事没那么简单,打开文件夹一看果然如此。
“这……”
绕是黄少天也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然后他就感到有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他抬头,正对上了对方深褐色的瞳眸。他还看到了映在对方眼中的自己的模样——深蓝色的军服整齐地穿在身上,胸口蓝雨的队徽应着肩上象征着荣耀的肩章在阳光下清晰可见。
他听到那人问道:“少天,你愿意一起来吗?”
他笑了,露出了一颗俏皮的小虎牙:“我黄少天像是那种贪生怕死的人嘛?况且队长你都去了,我得守护着你不是?”
这是他许过的承诺,也是他少有的固执。

手中黑皮文件夹上烫银的S字样有些刺眼,露出一截的白纸文件上写着“在瓦利斯特计划实施前取得敌方军机情报……”
而距离计划施行,还剩30小时。

评论
热度 ( 6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