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孙翔翔①

*原著向
*“网骗少年”系列新作√
*前作黄少天part已完结,可点击“网骗少年”tag阅读
*女主名字设定苏然,铁打实的轮回厨,高三狗。帐号角色尘烟,守护天使。
*不要问我字数x
*更新随缘

你最近有些缺眠。
对,不是失眠而是缺眠。
不用多说,就是那个风靡的荣耀给害的。
你本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学生,但自从你被闺密安利了这款游戏后,一切都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在高三这紧要关头,你竟然开始晚睡,竟然开始上课开小差甚至是睡觉,竟然开始关注游戏的比赛,竟然开始从同学口中探听游戏的小八卦……还好你的成绩还是稳定着的,不然你铁定是要被爸妈给封了网断了一切电子设备的。可这毕竟不能出差错,你还是被爸妈警告了的,并且被勒令平时每天只能上网十五分钟、周末每天半小时的严格管理。
这天周末你正想趁着这半个小时的休闲去找人组团下个副本的,却看见了公会频道里在刷着有野图boss刷新急着招人过去的消息,你立马眼前一亮,操作着角色就往该坐标跑。这毕竟是你遇到的第一个野图boss,可不能就这么轻易地给错过了。
哦对了,再来说说你的公会。
轮回公会,隶属于轮回战队。没错,你作为一个铁打实的轮回厨,自然是不会不选择轮回公会加入呢!当初被拉进荣耀坑,你的闺密就是用轮回一众的高颜值俘获你的心的,尤其是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三人,简直就是无法言语的帅气。
咳咳……扯回正题。
你急急忙忙地赶到了坐标地,发现正打得激烈,花花绿绿的头衔都混在了一起,你根本就分不清哪些人是与你一个公会的。
正急着自己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却是有个人一直在自己的眼前晃着,拿着一柄战矛嚣张得很,你莫名有些火大,想也没想地上去就是给了那人一斧头。
“操!”

评论
热度 ( 31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