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黄少天④

*黄少天x你
*黄少天游戏实况up主设定
*女主余安,性格除了话唠属性外都请参考黄少本人
*欢迎订阅“网骗少年”tag√
*前文请戳“网骗少年”tag观看√
*这篇历时半年的文终于迎来了完结的这一天,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番外会不会写,我想看到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如果多的话我就写√

按照之前黄少天在QQ上再三吩咐的,你打开手机YY,登进活动频道,插上耳机,然后在成员列表里找到了一个叫做“我管你烦不烦反正我不烦”的用户,打开了私聊。
“黄少?”你发了个问号想确认一下是不是那个人,虽然你看着那个用户名就已经差不多确认了大半。
“欸欸欸请问你是?”对面很快就也发过来了回复。
“我是余安啊。”
“噢噢噢是余妹子啊!都按照我说的准备好了吧?我跟你说啊歌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可能会有点忙,你的私聊我可能会不能很快得回,所以我现在就跟你说好啊一会儿有不懂的也尽量趁着嘉宾唱歌的时候你来问啊。”大概过了十几秒钟,对面就传过来了那么一大段文字,让你不得不佩服对方的手速。
“好啊。”
“那我就先说一下啊,这个惊喜呢可能会比较中间出现,你一定要认真听啊,不过你也不会错过的嘿嘿。然后啊,你听到的时候呢也不要太惊讶,要冷静知道吗?不过也不用我跟你说我相信你会冷静下来的。还有啊,无论怎么样,都不要中途离开。答应我,余妹子。”
你看着这段文字,仿佛看到了黄少天本人站在你的面前,对你喋喋不休但又神色凝重地说着。你不禁笑出了声,摇着头回了消息:
“我答应你。”
对面却再也没有了回音。
你低眉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那个夜雨声烦的小泥塑人,虽然是昨晚和黄少天的生日礼物一起赶出来的,却不及那个精致。
当初,黄少天的嘴边总是挂着“夜雨声烦”,为了了解他的兴趣爱好,你也就去了解了夜雨声烦。
是的,一开始对夜雨声烦的关注,就是因为那个人。
那个,你一直爱着的,却从不敢去过多靠近的人。
“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夜雨声烦的歌会现场,我是主持人索克萨尔。”听着耳麦里突然传来的优雅低沉的声音,屏幕上耍起的一阵阵“索克萨尔大大嫁我”和“索夜大法好入教保平安”的字样,你笑了笑。
嘛,索夜要是真能在一起那该多好。
这么想着的你也就刷了一句“索夜大法好”上去,却没有注意到在大人潮中那个顶着黄少天ID的话被迅速刷了上去:
“你就真的那么想让我们俩在一起?”
歌会顺利进行着,你也不知道自己等着黄少天口中那个所谓的“大惊喜”等了多久,只记得就听到了索克萨尔的那句“接下来,我们的夜雨声烦大大要告诉大家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咳咳,大家好啊,嘿我就是夜雨声烦。今天呢是我的生日,我很感谢大家能够来参加我的生日歌会,然后呢我今天也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要宣布。”
你抿唇笑了笑。
夜雨声烦和黄少天一样,话那么多那么可爱。
“我今天呢,想要给我的一个喜欢了很久的妹子表白。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无论我能否成功,都请给我鼓励。”
你突然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再次汹涌起来了的刷屏,之前夜雨声烦说的话还在耳边回响。
什么?!夜雨声烦大大要表白了?!而且喜欢那个妹子很久了?!
我的妈呀!
你又心痛又期待地握紧了手机,想要快些听到下文。只听夜雨声烦说了句“麻烦场控把那个妹子抱上麦”,你就看着自己的用户名出现在了麦序上,夜雨声烦名字的下方。
“欸?!”
“余妹子啊……”
在你还未回过神来的时候,从耳机里传来的因为电音处理的磁性的声音和那个总是会大大咧咧笑嘻嘻地跟你说话的名为黄少天的人逐渐重叠吻合。
“余妹子,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与我共同携手走下去?”
你大脑一片空白,还没能理清思路,就听到了刺耳的门铃声。
你急忙拿着手机过去开门,却发现门外站着的,是拿着手机戴着耳机望着你的黄少天。
“答应我好不好,余妹子。”
对方的声音从你戴着耳机的左耳传来,亦从没戴耳机右耳传来。
你愣住了神,黄少天在歌会前对你的嘱咐,他平日里的话唠,他与夜雨声烦身上各种的相似点……一一明朗了起来。
“……余妹子?”
你看着那人认真却又着急的神情,笑出了声。
“我答应你。”

-END-

——————————————————————————
*终于完结啦!
*番外的话还是看红心蓝手和评论的多少吧……[土下座]
*预计“网骗少年”系列的下一个男神是孙翔翔√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52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