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黄少天②

*黄少天x你

*专业撒糖段子五百万余年√

*黄少天游戏实况up主设定

*女主名字设定余安,性格有些优柔寡断,其余的除了话唠属性外都请参考黄少本人(x

*整篇文都有点神经病欢脱向

*欢迎订阅“网骗少年”tag,进入“荣耀网骗少年联盟”

*各位看官老爷们请丢我点评论和热点吧!如果热点过了30,评论有10个不同妹子回复,我就三日一更外加滚糖球,不然我就周更而且开虐(。

*爱我就戳我看①



“不行...不行...也不行...啊!”你苦恼地撑着头在百度上查着最适合的生日礼物,可却怎么也找不到最理想的。

在这个时候,手机铃偏偏像是和你作对一样响了起来。

“谁啊...”你嘟囔了一声,却在看到那个名字的时候噤了声。

屏幕上大大的“黄少天”三个大字以及那个人某一天拿着你手机拍的自拍照映入了你的眼帘。

“喂,余妹子啊,你在干啥呢?明天我就过生日了有什么想要表示表示的么?不要告诉我你忘了啊我可是会很伤心的,我们关系那么好不是?哦也不要告诉我你没空准备啊上次你闺蜜过生日你可是提前一个星期就去买了礼物了的,喂,你在听吗,余妹子?”

一接听电话你就被对方的文字泡攻击到了,本就不厚的血量瞬间降到了极其危险的程度。这时原本就有些心情烦躁的你立刻被刺激到了红血状态,对着手机就是一堆乱吼:“黄少天你闹够了没有,我说过我会给你生日礼物就是会给的,拜托你不要再来烦我了好么?”

然后就果断地挂断了电话。

再然后...

你就抱着头一副“完蛋了我都说了什么这下可怎么办”的表情,就差来句“生无可恋”然后拿着桌上的美工刀往手腕上来那么漂亮的一刀了。

当然,以上是幻想,你还没有那么冲动。

只是...

好后悔啊啊啊!!!

明明是在给他(和夜雨声烦大大)选生日礼物,可怎么就这么对他大吼然后挂断电话了呢?

自己这么做了他肯定会生气的吧,肯定会的吧...

嗯,肯定会的!

天啊,怎么办啊啊啊!

就在你都快哭出来了的时候,手机发出了短信提示音,你看着显示的“黄少天”三个字,手几乎是颤抖着点开的。

“余妹子你有点生气了?不好意思啊是不是我打扰你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很抱歉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是有点害怕你会忘了我的生日什么的,其实...挺希望你能给我礼物的啦,但如果你没准备也是没关系的。总之不要生气了啦好不好?那我就不打扰你了哦你继续继续嘿嘿。”

“噗嗤”

完全意料之外的信息先是让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后就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哈哈哈...”

完全停不下来的感觉...

“等等...”

突然有个想法出现在了脑海里,足以称得上是灵光一闪,你紧紧地抓住了那个想法,一个很好的主意就这么清晰地呈现了出来。

“嗯!就这么干了!”

你看着手边的材料,笑了笑,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手上的制作中去了。

然而...

另一边的黄少天盯着手机满脑子都被“卧槽怎么回事余妹子不会真的生气了吧这下可怎么办才好啊她连短信都不回我了我再发过去她肯定又要嫌我烦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的弹幕给刷了屏。

一夜无眠。(两人基本都是xxx

 

-tbc.-

 

------------------------------------------

*最后再重申一遍——

*各位看官老爷们请丢我点评论和热点吧,如果热点破30评论超10个妹子回复,我就三日一更而且滚糖球,不然我就周更且开虐(。

评论 ( 49 )
热度 ( 67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