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孤寡老人

目前去子博鬼混ing…
子博→林中温酒。

【男神x你】网骗少年黄少天①

*黄少天x你

*专业撒糖段子五百万余年√

*黄少天游戏实况主设定

*超微方王出没,我就不打tag了

*欢迎订阅“网骗少年”tag,这篇文其实引出来的是一个系列,联盟众估计都会有

*女主性格除了话唠属性其余都请参考黄少本人(x

*生贺第二弹的序章x我会慢慢更的,有爱在,何怕时间流逝!(。)

“你听说过吗?网上那个超级可爱超级逗的up主夜雨声烦最近开始录制新的游戏了,貌似这周末就会放视频来了!”你拉着同桌黄少天的手兴奋地说着。

“听说过听说过啦,你今天都和我说过几遍了也不知道停。真是的,我还从来不知道你那么啰嗦呢。看你下次还说不说我话多了。还有啊还有啊,难道你是夜雨声烦的粉丝吗?那么关注他?真是没想到啊啧啧啧…”对方白了你一眼,一边开启话唠模式一边用手机刷着微博。修剪得恰到好处的指甲轻轻滑过屏幕,骨节分明的手指随着耳机里的音乐在桌面上敲打着节奏。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惬意…

当然,除去他几乎从来没停过的嘴。

“什么没想到啊,我就不能看看实况打打游戏了嘛?更何况夜雨大大那么有名!”你撅了撅嘴,转过头去和后桌同好的女生交谈起来,直接屏蔽掉了旁边快要炸开来了的大堆文字泡。

两年了。

来到这所大学已经两年了,也和黄少天成为同桌两年了。然而你却至今未能发现过与他除了游戏之外的任何共同的兴趣爱好。

不知不觉中,你开始很努力地去接触他玩的游戏,关注他喜欢的事物,不仅仅是因为想要和他多一些共同语言,更是想要接近他,了解他。

你也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想法的了,只记得有一天突然就这么想着,把自己都吓了一跳,但久而久之也就承认了这种想法了。

是了,你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

黄少天看你不再理睬他,也就不再多说话了,一边嘟囔着“诶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呢我打心底里鄙视你哦”一边将编辑好的新微博发了出去。

夜雨声烦V:

快要到我的生日了嘿,各位亲爱的粉丝们你们准备好接受我的生日派对的狂欢了嘛!810晚上七点半开始热场八点整开始!yy:85309236!你们亲爱的索克萨尔大大做主持哦!场控是王不留行和防风这对老夫老妻哟!主角当然是我啦,有各种精彩的表演和游戏还有奖励哦![图片][图片][图片]

-tbc-

 

爱我就戳我看下文

----------------------------------

卡文卡得真是好地方(x)

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脑洞一下子收起来了,原谅我x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Deecoh. | Powered by LOFTER